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公布新一代卡罗拉细节 1.8L+CVT组合

2013年06月03日0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在刚刚过去的2013北美车展上,丰田发布了卡罗拉Furia概念车车型,而这款车型无疑正是全新一代卡罗拉车型的预览版本。日前,有海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一代卡罗拉量产车型谍照,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内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卡罗拉很大程度地延续了概念车Furia的设计,不过全新卡罗拉更多地延续着丰田最新的家族化风格。前脸格栅和大灯连为一体,与发布不久的全新RAV4非常相似,保险杠则包含了夸张的进气口设计,整体效果给人以激进、愤怒的感觉。

  车身侧面基本与概念车相同,包括后车门边框、C柱样式基本完全一致。尾部方面,尾灯同样为尖锐的多边形结构,后保险杠变得很饱满,同样整体也都和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相似。

北美车展发布的卡罗拉Furia概念车】

  卡罗拉Furia概念车的尺寸达到了4620mm长,而轴距则为2700mm,因此推出量产上市的全新卡罗拉轴距也很可能会保持2700mm,这将比现款多出100mm。动力部分预计会配备1.8L四缸发动机,当然肯定不止这一款动力配置。国内方面,预计丰田也会第一时间引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卡罗拉

满意度:---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6L/100km
图:6971张  文:9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