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公布新一代卡罗拉细节 1.8L+CVT组合

2013年06月03日0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已经于纽约车展亮相,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末正式投入国产,新车将使用新的动力总成作为入门配置。

【丰田全新汉兰达纽约车展实拍】

【丰田全新汉兰达纽约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汉兰达明显增加了时尚的元素,大量硬朗线条的运用让全新一代车型变得更加具有力量感,而更加突出的车身特征线条也让全新一代汉兰达充满了未来感。车辆前脸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后掠式的大灯。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链接也采用直接链接的形式。梯形进气格栅明显加大了尺寸。隆起的引擎盖配合加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让全新一代汉兰达开始向坦途的风格靠拢。由于大尺寸进气格栅的采用,新一代汉兰达的前保险杠看上去并不算太大,细长的中央进气格栅占据了前保险杠的大部分面积。下方的黑色护板则有效的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丰田贴心的设计再一次在新一代汉兰达上以护板上的小进气口体现,新增加的小进气口能为刹车带来更好的冷却效果。

【丰田全新汉兰达纽约车展实拍】

【丰田全新汉兰达纽约车展实拍】

【丰田全新汉兰达纽约车展实拍】

  侧面线条由于车身特征线的强化设计而让整车变得更加硬朗和富有力量。车顶隐藏式行李架采用银色的配色,同时轮廓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后挡风玻璃上方则采用了一个尺寸可观的扰流板。虽然D柱采用了倾斜式的设计,但是为了保证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车尾的收尾线条并没有采用倾斜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也让全新汉兰达的尾部高挑而饱满且富有运动型。汉兰达大空间长轴距的设计在全新一代车型上被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也是这样的定位让新车整体显得更为舒展。尾部的设计很容易看到全新一代RAV4的影子,高挑并层次分明。

【全新汉兰达官图】

  内饰方面:宽大的仪表台第一时间展示了全新一代汉兰达中大型SUV的地位。类似美系车的设计让整车的中控台层次分明,虽然看上去较为复杂,但是真正的操作按键却没有多少。反而在中控台下方还设计了一个连接到副驾驶侧的储物槽。同时内饰配色也多以镀铬亮条和木纹饰板点缀。

  动力方面:海外版仍然采用2.7L直列4缸或3.5L V6 排量两款发动机,高配车型则依旧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36牛米。新增加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则由一台105千瓦动力输出的2.5L四缸发动机和一台116千瓦额定功率的电动机构成。全新一代汉兰达在纽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末正式投入国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卡罗拉

满意度:---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6L/100km
图:6971张  文:9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