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华晨宝马和达科顺利举办IT供应商日活动

2013年06月03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班美惠

  5月31日,中国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制造商之一的华晨宝马 (BMW Brilliance Automotive) 和其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亚太区首屈一指的独立IT服务供应商达科 (Dimension Data) ,在沈阳共同举办华晨宝马"IT供应商日"活动。会议邀请了众多科技领域的专家畅谈当今影响制造型企业IT发展的前沿科技趋势,话题涵盖下一代计算,企业移动和自带设备办公(BYOD),IT外包模式及新一代的培训平台等热点内容。华晨宝马首席信息官Guenter Krieger先生表示:"华晨宝马IT供应商日活动是宝马传下来的老传统,旨在让宝马更好地了解新技术新科技以助力宝马在汽车行业内保持领先的发展,同时举办活动可以更加深入了解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如此次活动的参与者达科公司,以便进一步开展优质合作。宝马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

    达科为华晨宝马提供了一流的持续性的IT服务及解决方案,助力华晨宝马在中国短时间内得到迅速发展。我们感谢达科公司。"达科中国总经理梁文浩表示:"此次活动意将前最新的IT科技趋势与合作企业需求结合的恰到好处,达科所应用的技术及相应的解决方案都能在为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IT服务的同时也降低企业整体运营成本。作为华晨宝马的最大供应商之一,达科一直致力于提供华晨宝马优质的服务并期待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也感谢华晨宝马个达科此次展示的机会。"

  据悉,达科早自2008年便已开始与华晨宝马展开合作。5年当中,达科先后为华晨宝马提供整体网络架构、无线局域网、IP电话、视频会议系统、性能优化系统、安全系统等项目全面的IT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华晨宝马的铁西工厂之所以能实现了行业领先成为中国最先进和最环保的汽车制造厂,是因为这个厂结合了宝马集团在世界各地的最优制造经验。成为中国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厂,背后自然会需要强大的IT系统来辅助,而达科和华晨宝马在过往合作时,也分享了它在世界众多地区的创新成功案例,让华晨宝马能更有效地用IT来帮助完成战略计划。Guenter Krieger先生表示:"通过五年时间的深度合作,华晨宝马对达科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也相信达科对汽车,IT行业的深度了解。"

  本次会议上,达科中国介绍了新一代IT科技例如"下一代计算"以及"企业移动和BYOD"。 达科服务总监陈思瀚陈述道:"相对于IT方案的技术及管理实施细节来说,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更关心IT的高效性,安全性以及灵活性。"Guenter Krieger先生对这一说法表示认可:"我们相信新科技会引领晨宝马更好发展,走向新的高峰。在选择这新兴领域的合作伙伴的时候,我们会考虑和达科类似有着丰富经验的公司合作。"此外,本次会议还涉及 "IT服务外包模式如硬件租赁"以及"新一代培训平台"等时下热点话题,对IT服务如何解决企业随需应变的需求、降低安全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了员工培训质量,达科提出了自己的安全有效IT服务解决方案,获得华晨宝马与会专业人士赞同。

  本次活动组织的专业性得到了Guenter Krieger先生的认可,他说:"会议讨论的话题都是我们非常关注的,此活动成功加深了华晨宝马与达科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有信心并相信华晨宝马IT管理在战略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可以支持华晨宝马成为中国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发展。"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世界顶级高档汽车制造商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业务涵盖BMW品牌汽车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工业基础雄厚的辽宁省沈阳市,在北京设有分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截止到2013年2月,公司拥有超过12,500名员工。

  目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BMW 3BMW 5Li和BMW X1三个系列,2012年BMW 35系Li和BMW X1的销量超过14万辆。全新一代BMW5轴距车型于2010年8月份在中国上市,自上市起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市场的认可,2012年 BMW 5总销量达107,844辆,这是BMW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第一次有单一车型在一年之内销量超过十万。华晨宝马BMW X1于2012年3月份在中国上市,成为2012年BMW品牌三大畅销车型之一。

    2012年7月,第六代BMW 3上市,同时提供两种轴距的产品。这些产品全面应用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动力) 技术,是高性能和高环保性的典范。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铁西新工厂于2012年5月24日正式开业,新工厂年产能为10万辆(2013年可达20万)。位于大东区的工厂也具备10万辆的产能规模。2013年,华晨宝马产能可达30万辆。2012年8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发动机生产提升计划。紧邻BMW铁西新工厂的新发动机工厂将在未来几年内把在中国的发动机产能力提升到每年40万台。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发展。公司将坚持把最新的产品和最先进的技术引进到中国市场。同时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BMW将继续为中国社会实现可持续增长做出不懈的努力,与各界爱心人士携手传递责任之悦,创造价值之悦,共飨进步之悦。

  关于达科(Dimension Data)

  达科(Dimension Data)成立于1983年,总部设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凭借在新兴市场上丰富的行业经验,将业务拓展到了全球各个国家。目前达科在全球5大洲51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拥有超过15,000名高技术员工,年收入为58.4亿美元。达科帮助客户计划,构建,支持,管理,提高和创新他们的IT构架,不但在网络,安全,数据中心,存储,微软,统一通信和呼叫中心技术方面经验丰富,而且在咨询,集成,培训和管理服务领域具备专业的技术来为客户提供ICT解决方案。达科作为业界的领导者,它的客户群横跨所有行业领域,包括金融服务,制造业,媒体和通信,旅游,交通和房地产以及政府项目等,并为78%的世界100强企业供应IT服务和解决方案。同时,达科与顶级技术供应商(思科和微软)以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在2012年获得了38个供应商和行业奖项。

(责任编辑:王栋)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