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千万仅能买2辆 金融街最爱车型排行调查

2013年06月0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保时捷Panamera

  售价:115.3万起

  保时捷应该是个转型成功的范本。以出产后置后驱跑车成名,却靠4门豪华车轿跑车和SUV真正赢得了市场。Panamera能在中国市场取得如此成功,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料。Panamera在保证跑车般性能的同时,提供了四个乘坐舒适的座位和不错的行李箱空间,拉风霸气的外形也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跑车毕竟只是个玩具,但Panamera却是可以天天开着出门的。

  宝马6系

  售价:112.8万起

  宝马在豪华四门轿跑车领域终于推出了自己产品,6系Gran Coupe。这个后来者的信心倒是非常足,以远超竞争对手的的起步价格来到了这个排行的前十名。我们能在金融街见到它,也证明还是有人认可这个价格的。6系的外观设计非常流畅,更像是一台跑车,内饰和双门6系相似,豪华动感。与竞争对手相比,它更像是6系跑车的四门版,而不是四门C级车的运动版,这也是它的优势所在吧。

  宝马7系

  售价:92.8万起

  我们在排行的第八位才见到了一辆标准的D级车。这个最标准的豪华车能提供优秀的舒适性,非常宽敞的空间,不错的动力性能,商用家用两相宜,几乎没有什么缺点。排名靠后的原因就是太便宜了,另外两个兄弟奔驰S级和奥迪A8甚至都没能进入前十。

  保时捷卡宴

  售价:92.2万起

  保时捷卡宴的火爆程度几乎到了夸张的地步,从上市开始就一直处于加价等车的状态,等个半年甚至一年的车主都大有人在。外观设计,强悍的性能,都是它取得成功的原因,但火爆到如此地步,还是让人有些不能想象。或许对于富豪们来讲,奔驰宝马都显得太普通了,一个更加个性的品牌对他们将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捷豹XJ

  售价:89.8万起

  捷豹的身上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非常强烈的英伦范。捷豹XJ在D级车中应该是最依赖个人市场的车型了,它太个性,太张扬,似乎没有公司企业敢选它当公务用车。可就靠这种大胆的设计,捷豹却可以吸引一部分非常忠实的消费者,他们可能只看了一眼,就被牢牢吸引住了,不需要试驾或者讨价还价,直接开回家。

  能挤进榜单前十名的,基本都是百万级的豪车,而且不乏劳斯莱斯,法拉利这些极品。而我们熟悉的奔驰S级,奥迪Q7等等甚至连进入榜单的资格都没有,金融街的实力可见一斑。进入榜单的车型中数量最多的是宝马7系和路虎揽胜,都是3辆。在这些豪车中,还是以实用的D级车和SUV为主,并没有太多跑车或者特殊车款,可以看出购买这些豪车的还是以年龄较大成熟内敛成功人士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88.80~28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2~15.7L/100km
图:7091张  文:2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