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追逐高性价比 十六款低价位配置丰富车型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10万内配自动空调

昕锐

市场指导价:7.99-11.69万
优惠幅度:暂无
链接:http://db.auto.sohu.com/model_3648/price110000.shtml
动力信息:1.4L、1.6L
车型亮点:配备自动空调,顶配车型有ESP系统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斯柯达昕锐与新桑塔纳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但他们之间有些差别,相比大众那套所谓最新家族面孔而言,昕锐无疑更有个性一些,充满了斯柯达的经典韵味。不过,和现在的斯柯达已经上市的几款车型相比,昕锐全新设计的家族前脸和经过简化的最新标志看上去挺时尚的。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昕锐全新设计的家族前脸和经过简化的最新标志看上去挺时尚的。相比较前脸,车尾依然保持了斯柯达的家族式尾灯。所以昕锐整体来看,要比现在任何一款国内斯柯达产品年轻,但是又保持了家族特色,并非完全改得面目全非。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空间方面,斯柯达昕锐的表现让人满意,2603mm的轴距提供了可观的纵向空间,1.76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有一拳的空间,而在后排则是头部和腿部都有一拳的余量。不过其车内的横向空间并不充裕,再加上后排地板的大鼓包,如果后排坐下三个人就会显得很局促。座椅显得太过单薄,乘坐上舒适感不错,但给驾驶者的支撑感是较差的。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斯柯达昕锐的内饰设计与新桑塔纳和新捷达保持高度相似性,内饰比以往的斯柯达车型更简洁和年轻。不过和大众品牌真没有什么区别。唯一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是,仪表装饰有些区别。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电动天窗:
倒车雷达:
自动空调:

  配置上,昕锐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发动机牵引力控制、前车门电动车窗。而除开低配两款之外,其他车型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遥控钥匙、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倒车雷达、CD、前雾灯、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带加热等功能。1.6L高配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头部气囊、前后座中央扶手以及自动空调等等。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斯柯达昕锐动力为大众最新EA211发动机,采用全铝缸盖和缸体结构,共分为两个发动机排量,1.4L最大功率66kW,峰值扭矩132N.m,1.6L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和以往EA111发动机相比,动力结构更轻,省油效果理论要好一些。匹配的变速箱依然是5速手动和不带手动功能的6AT。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昕锐底盘与之前新捷达和新桑塔纳一样,前轮为麦弗逊,后面同样都是机簧分离的扭力梁结构,日常舒适性表现还算不错,长行程悬挂初段比较软,适合日常道路状态,高速也比较稳健。虽然对于操控性并无更多帮助,但大部分驾驶是可以满足的。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小结:作为同一平台车型,斯柯达昕锐在品牌影响力方面无疑要低于大众的新捷达和新桑塔纳,不过这次新车表现还不错,一来保持了斯柯达车型个性,同时又是大众的技术和风格。在售价方面,斯柯达昕锐不但起点更低,同时在各个版本车型上与对应的新捷达和新桑塔纳拉开了差距。尽管这个差距不是很大,但是如果你喜欢大众紧凑车,又看重性价比的话,少点花销其实又何乐而不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2L/100km
图:4835张  文:25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