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追逐高性价比 十六款低价位配置丰富车型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风神S30

市场指导价:6.78-9.38万
优惠幅度:暂无
链接:http://db.auto.sohu.com/model_2472/price110000.shtml
动力信息:1.5L、1.6L动力
车型亮点:造型传统,配置水平较高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神新款S30已于3月30日正式上市,此前这款车的价格早已经公布,新车共有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8.88万元。如果说风神S30只是年代款,并不准确,因为它的变化还是比较大,可以算作是中期改款车型。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风神S30的前脸变化很大,前进气格栅、保险杠均有了较大变化,其前脸的整体感觉变得更加动感,而并非是老款车型那种粗旷风格。新风神S30车尾变化不大,主要是尾灯造型和一些细节发生了改变。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则看不出太多改动,只是方向盘造型有所改变。2610mm轴距中规中矩,虽然不算宽敞,但应付普通家用问题不大。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厂商指导价: 8.88万元 7.98万元
前排侧气囊: -
电动天窗:
真皮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
GPS导航系统:
自动空调:

  新风神S30配置中规中矩,大部分车型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调节、遥控钥匙等等,不算丰富,但基本能够满足家用需求。从用车角度来说,也没有什么不足,只是低配入门款有些简陋了。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车动力有些新意,原本PSA旗下老款1.6L动力目前只是在手动车型中才可以看到,而自动挡与部分手动挡则采用了自主研发e-TECO系列A15 1.5L发动机,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功能,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5Nm,匹配的变速箱仍然是4AT。底盘则沿用老款设计,前麦弗逊加厚纵向摆臂式独立悬挂,这套源于爱丽舍的底盘系统无论是操控还是舒适都很不错。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小结:作为一个庞大的汽车集团中打造出来的自主车型,东风风神未来在设计、宣传、品质、销售网络等等方面都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而目前如果单从东风风神S30车型的空间实用性、做工水准、行驶表现等综合来看,对于追求简单可靠、轻便实用的务实消费者来说,它还是值得选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S30

满意度:---
东风风神S30

指导价:5.98~8.1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9L/100km
图:2468张  文:14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