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途观/哈弗H8领衔 重磅即将上市SUV前瞻

2013年06月05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旺旺

  铃木SX4 S-Cross

  上市时间:预计12月

  预计售价:约12万元起

  信息点:运动型跨界SUV 将铃木的家族化设计进行个性的区分

  铃木在上海车展带来了国内首发亮相的SX4 S-Cross新车型,这款新车实际上已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可能最快将会在今年12月国产上市。

  全新铃木SX4 S-Cross车身更为跨界,同时也更倾向于SUV车型定位,尤其是更为丰满的尾部,较目前销售的SX4而言,全新SSX4 S-Cross更像一台跨界SUV车型。在造型设计上,SX4 S-Cross大量取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大嘴造型和略微弯曲的格栅风格,也形成了铃木新的统一样式。

  全新SX4 S-Cross侧面腰线非常明显,一直延伸到了尾灯,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有着一个较为敦厚的保险杠,同时还是使用了银色饰板。作为跨界定位的车型,SX4 S-Cross离地间隙比普通轿车略高,同时包括行李架等都有配备。

  内饰部分,全新SX4 S-Cross中控台分为了较为明显的两个部分,上部使用了一个六边形镀铬边框包裹,同样显得并不花哨。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控制按键,中控台按键背光使用了较为活泼的红色,而整车内饰则使用了黑色风格,看起来较为运动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锋驭

满意度:---
铃木锋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5.6~5.9L/100km
图:3053张  文:13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