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外形时尚门槛低 11月小型合资SUV销量排行

2015年12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1页 :广汽本田缤智

  SUV市场近年来一直保持着火热的态势,由紧凑级SUV为核心,发展到小型、中大型乃至全尺寸SUV。而小型SUV因其外观时尚、内饰精致、配置丰富、空间够用,最重要的是门槛较低的原因,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近日,11月小型合资SUV车型销量出炉,这么多小型SUV,到底哪款卖的好?我们就通过下面的排行,来一一解读。

2015年11月合资小型SUV排行

2015年11月合资小型SUV排行

  广汽本田缤智

  11月销量: 13587辆

  指导售价:12.88-18.98万

  外观方面:缤智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头部分的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体"X"式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材质方面的运用使其很容易站在年轻人的队伍里。田缤智的车身整体尺寸为:长4294mm、宽1770mm、高1605mm,轴距达到了2610mm。另外,在空载的时候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

  内饰方面:工艺细腻一直是日系车的内饰风格传统,缤智再此基础上还力求表现出更多活力。该车采用了橘、黑两种颜色对比非常鲜明的颜色搭配,再加上黑色钢琴漆面板以及镀铬装饰件的使用,使其内饰科技感与时尚因素并存。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两款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00千瓦,扭矩峰值为169牛·米,其官方给出的两驱版CV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飞度上的完全相同,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配气机构,搭配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性能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更出色。

  小结:缤智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设计,外观时尚运动,储物空间丰富,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需求,同时搭载了本田最新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温和且经济省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本田缤智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