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外形时尚门槛低 11月小型合资SUV销量排行

2015年12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5页 :东风雪铁龙C3-XR

  东风雪铁龙C3-XR

  11月销量: 7275辆

  指导售价:10.88-17.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中网格栅保持了家族特有的标志,整体设计并没有受到我们以往熟悉的国产雪铁龙车型的影响,圆润饱满的的轮廓之下保持了一款运动潮流的范儿。除了入门车型,大部分车型配备了16英寸流光旋动轮毂,不但动感拉风,更进一步彰显了其在小型SUV设计上的前卫优势。雪铁龙C3-XR整车尺寸为4262/1748/1557mm,轴距2655mm。在小型SUV中,其轴距指标是数一数二的。

 

  内饰方面:C3-XR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家族最新布局,以黑色为主色调,风格略微偏向于运动。中控台设计比较简约,配有7英寸彩色触摸屏和Citro?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空调出风口简洁协调,位于下方的操作按钮实用明了,纯黑的底色加上银色点缀,增加了几分酷劲儿。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为C3-XR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CVVT技术,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达到150Nm,匹配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适合代步。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当强悍,借助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达到245Nm,传动部分则统一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雪铁龙C3-XR是一款很有法国味儿的跨界SUV,它可能不够硬派,但足够细腻,视觉上的高级感做得相当到位,特别是在底盘调教和烂路过滤方面,雪铁龙C3-XR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是辆性价比很不错的时尚都市SUV。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