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外形时尚门槛低 11月小型合资SUV销量排行

2015年12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9页 :东风标致2008

  东风标致2008

  11月销量: 4037辆

  指导售价:9.97-16.37万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2008的外形设计有着非常多的奇特之处。首先在这个"小家伙"身上置如此之多的镀铬装饰件实属难得,并且它们在经过巧妙的设计后你几乎很难发觉这些构件的突兀感,与车身的任何细节处理与拼凑都显得恰如其分,让我们十足领教了法式大餐如何对"精致"一词的诠释。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采用了多种内饰材质组合而成的中控台与控制区,给人更多的亲和力,让你忍不住就想伸手去触碰。整个仪表台面板采用了硬质塑料工艺,细节上经过细化处理。增加的点阵式纹路设计不但突出了手感,也增加了视觉上的精致一面。整个中控台非常具有层次感,7英寸的显示屏位于最上方,中部是空调控制区与中控门锁,而下部安置了储物空间方便使用,再加上遍布各处的金属装饰整体样式十分讨巧。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标致2008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HP发动机选择,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配置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平。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东风标致2008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新潮小SUV,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格调上都十分强调"年轻化",也因此博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大尺寸的玻璃全景天窗让你在车内能够仰望星空,头顶视野十分开阔。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