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小排量SUV最高优惠3.6万/购置税减0.8万

2015年12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现代ix25:最高优惠2万 购置税减免6700元
  长久以来中国人视勤俭持家为美德,“花最少的办最多的事”是对中国人智慧的一种凝练,辛辛苦苦攒了点钱自然要花在刀刃上。用现在的话说,凡是权衡利弊,追求性价比,用大白话说,越实惠越好!买车应该算是仅次于购房的第二大事儿了,一旦买了房,几乎就不会再关注下去,汽车正相反,开了几年总想再换一台,撇开刚性需求不谈,绝大多数是车子跟不上时代,开始喜新厌旧了。
  从最紧俏的SUV里挑一辆喜欢的车子并不容易,配置越来越丰富,长得也愈加相似,符合消费者的口味,美其名曰投其所好,其实也有同质化的倾向,这个时候怎么选?正像上面说的,谁卖得便宜才更吸引消费者,哪怕是多看一眼,也能加点印象分。

  车型:现代 ix25

  排量:1.6L

    售价:11.98-15.68万元

  最高优惠:2万元

  购置税减免:6700元

  目前现代ix25共有2.0L和1.6L两种排量,其中1.6L车型既有着2万元的优惠幅度,同时根据政策还减免6700元购置税,以11.98万的购车款计算,实际价格只有9.31万,跌进10万元内,甚至比一些自主车型更便宜。从ix25身上看到作为家族特征传承下来的共通点:"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前脸是这一家族式特征表现最为突出的部位,而细节上的小幅改动则是为了给自己添加专属的辨认标识。亮黑隐藏式A柱设计很巧妙,把车窗和前风挡连成了一个整体,营造出车顶悬浮在半空中的视觉效果。

  ix25的内饰设计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整体造型中规中矩。为了弥补这一不足,ix25只能在内饰配色上做一些手脚。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手感不赖,功能也十分全面。中控面板功能的丰富程度和触摸屏的反应速度还是能令人满意的,集GPS导航、倒车视频影像、多媒体播放和BlueLink人机交互系统为一体。

  得益于2590mm的轴距,ix25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要明显优于昂科拉等同级小型SUV,身高1米84的体验者都能拥有超过一拳的富余空间,头部空间表现虽然不如腿部出色,但却也不会显得压抑。

  ix25拥有1.6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前者搭载的是1.6L Gamma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设计,带有进气歧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2kW/6300rpm,最大扭矩151N·m。2.0L Nu发动机同样采用全铝缸体设计,带有可变送油泵、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系统技术,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2N·m。变速箱方面,2.0L的两款车型都将匹配H-Mat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作为销量主力的四款1.6L中则还会加入6速手动变速箱。

  面对竞争日渐激烈的小型SUV市场,ix25作为后来者居上的姿态,是一款外观设计时尚亮眼,而且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的小型SUV,丰富实用的配置组合,宽敞充裕的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广州]2015款 1.6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广东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4.28万

11.98万
2.30万
询底价

[广州]2015款 1.6L 自动两驱尊贵型DLX

广东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5.68万

13.38万
2.30万
询底价

[广州]2015款 1.6L 手动两驱时尚型GS

广东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1.98万

9.68万
2.30万
询底价

[广州]2015款 1.6L 自动两驱时尚型GS

广东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3.38万

11.08万
2.30万
询底价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