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小排量SUV最高优惠3.6万/购置税减0.8万

2015年12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3.6万 购置税减免7987元

  车型:别克 昂科拉

  排量:1.4T

    售价:13.99-18.69万元

  最高优惠:3.6万元

  购置税减免:7987元

  别克昂科拉算是较早推向市场的小型SUV,拥有不错的口碑沉淀,除了外形之外,也可以认为是创酷的高配高品质的车型,无论是综合配置还是工艺都技高一筹,当然价格也相对高了一少,今年推出了2015款改款车型,在配置上进一步优化,提升了市场竞争力。由于车型定位为高品质小型SUV,在售价区间方面相比其他车型偏高一些,不过别克本身的品牌价值以及昂科拉本身的工艺水平还是非常值得肯定。根据近期行情来看,享受3.6万元的最高优惠和减免一般购置税后,即使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低至14万出头, 而入门版同样跌进了10万大关,但从配置方面来说,昂科拉比现代ix25将更具性价比。

  不足4米3的车长和2555mm的轴距,在身材上昂科拉属于标准的小型SUV范畴,空间方面自然无法和传统紧凑级SUV媲美,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身高超过1米8的驾乘者显得有些局促。但值得注意的是,昂科拉的四驱版车型车身高度比非四驱版车型多了10mm,同时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1mm,通过性比非四驱车型优异。

 

  四驱版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要优越于非四驱版,在非四驱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同时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腰部支撑、自动头灯等功能一应俱全。

  新昂科拉并没有采用通用最新的动力总成(1.4T直喷涡轮+双离合变速箱),依旧延续老款动力参数与配置,仅仅增加了启停功能,性能与传统自然吸气2.0L一致,全新第三代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采用全新离合器片材质、全新油泵和变速箱壳体设计,配备蓄能器,反应更迅捷、传动更高效、换挡更平顺。

  新昂科拉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只有在应对特殊路况才转换为四轮驱动,而在其它情况下仍然是两轮驱动。系统会根据车辆的行驶路况自动切换为两驱或四驱模式,不需要人为操作。所以平时驾驶也无须担心油耗方面,况且新昂科拉全系都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即使是四驱模式下,拥堵路面也能采取相应措施,减少油耗损耗。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深圳]2015款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运动型

深圳市安骅吉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5.99万

12.39万
3.60万
询底价

[深圳]2015款 1.4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深圳市标域汽车有限公司

18.69万

15.19万
3.50万
询底价

[深圳]2015款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深圳市安骅吉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3.99万

10.89万
3.10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上海沪仑隆祥

16.89万

13.87万
3.02万
询底价

[包头]2015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

包头市蒙通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14.99万

11.99万
3.00万
询底价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