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满足不同人群 14款Jeep大切诺基购车指南

2013年06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3.6L豪华导航版更适合大多数用户

3.6L舒适导航版
厂商指导价:58.49万元

  3.6L舒适导航版在外观上非常容易辨认,它是2014款大切诺基中唯一没有采用类似克莱斯勒300头灯设计的车型,并且车身四周没有配备镀铬装饰条,下进气格栅也为黑色。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除了上诉丰富的全系标配外,舒适导航版的配置相比其它车型要稍显逊色。它采用了普通电动天窗,单排气管,没有配备驻车雷达及倒车影像,采用螺旋弹簧带充气减震器悬架系统。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建议:作为大切诺基的入门级车型,舒适豪华版相比老款的售价虽然有所降低,但是配置也相应的减少,不过它目前的配置依然足够丰富,在60万元以内的SUV中拥有不错的竞争力。可是在外观上所缺少的亮点确实会令人感到有些寒酸。3.6L舒适导航版更适合那些务实的朋友选择。

3.6L豪华导航版
厂商指导价:67.59万元,相比3.6L舒适导航版贵9.1万元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豪华导航版在外观方面主要的辨认地方在进气格栅,它采用了硕大的口字型镀铬,车身四周也多了些镀铬装饰,尾部的排气管采用了亮色双排气。虽然与舒适导航版同为265/60 R18的轮胎,但是豪华导航版的轮毂视觉上更加动感和高级。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豪华导航版相比舒适导航版版增加了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增加了记忆/迎宾照明和防炫目功能、电动开闭尾门、方向盘加热及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驻车雷达及影像、增强型防盗警报系统、Quadra-Lift空气悬架。

2014大切诺基3.6L舒适导航版、豪华导航版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3.6L舒适导航版 3.6L豪华导航版
厂商指导价(元) 58.49 +9.1万)67.59
全景天窗 -
后视镜记忆/迎宾照明/防炫目 -
排气管 单排气管 亮色双排气管(圆形)
电动开闭尾门 -
方向盘加热及4向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通风 -
驾驶位座椅记忆 -
驻车雷达及影像 -
增强型防盗警报系统 -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建议:3.6L豪华导航版首先在外观方面就要比舒适豪华版更加大气和高级。同时还增加了很多舒适便利的功能和Quadra-Lift空气悬架。3.6L豪华导航版更适合推荐给多数的大切诺基潜在客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7.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2L/100km
图:9370张  文:25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