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中国式的豪华! 家轿实用/非实用配置解读

2013年06月08日0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海马S7

  厂商指导价:10.68-14.68万元

海马 S7 实拍 评测 图片

  配置表现:除入门级以外,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后雨刷;只有顶配才有天窗、自动空调。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之前的两款自主品牌车型,刚刚上市的海马S7在配置方面还算厚道,除了入门款以外,全系都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全系还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安全配备还算令人满意。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S7在价格方面比前两款车型略贵,所以在舒适性和实用性配置方面也没有缩水,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后雨刷、多功能方向盘、座椅腰部支撑、前雾灯和后视镜加热功能,消费者及时选择入门级也可以享受到比较多的舒适性配置。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海马S7只有顶配才配备天窗、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可能略有点儿不对消费者的胃口,但从实际应用的角度来看,海马S7的实用性和安全配备更适合家庭用户。

  总结: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很多自主品牌车型在推出新车的时候更多考虑的是天窗、空调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如果有些人以低价格和成本去辩解的话,似乎还有些苍白。家轿产品首先需要满足消费者的就是实用性和安全,虽然某些主被动安全配置不代表整车的安全性,但这也是提升行车安全的基础,如果实用和安全这两个基本条件都无法满足,要天窗、自动分区空调、倒车影像、内置硬盘又有什么意义。

  目前国内消费者和市场需求的确是出现了一些偏差,购车者好面子、讲品位往往会让自己陷入误区,希望未来汽车厂商在研发和推广新家轿产品时,能够真正考虑到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把自主品牌家轿的安全配置和质量水平进一步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S7

满意度:---
海马S7

指导价:8.98~14.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8L/100km
图:2766张  文:13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