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 展露最美青春!

2013年06月09日15:12
来源:搜狐汽车

    模特,代表着新潮,代表着朝气,代表着青春。模特大赛,一场美的比拼,一场青春的展示。伴随着春的气息,2013年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踏着春的脚步,展示着春的气息,绽放在全国二三线城市的大地上。

  4-5月,由中国汽车报、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在全国14个城市开展分赛区。在二三线城市发现、培育汽车模特人才,借以推动各地汽车文化的繁荣和发展。这不单单是一场比赛、一场秀,更是一种汽车文化理念的传播,具有更多的人文色彩与文化内涵。本次大赛打破了传统模式的赛事环节,除了舞台上对身体素质、舞台表现、综合艺术的考评外,更让选手直接走进各汽车品牌的展区中与不同类型的汽车进行搭配展示,这为我们的大赛选手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青春气息令人迷  泳装展示自信

  什么最能展示身材?什么最令人血脉喷张?泳装是唯一的语言。在各个举办城市,泳装都被放在第一展示环节。身着泳装的模特们尽情展示着自己散发着青春气息的身材,即使再燥热的天气,也驱不散台下的人群。

泳装展示
泳装展示

  敢于泳装展示的模特队自身是相当地自信,他们走出的每一步、摆出的每一个POSS,都流露出其强大的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丽,赛场上的模特们都是最靓丽的。

泳装展示
泳装展示

  人车合一最独特  车旁造型更个性

  模特是大赛的亮点,与车的完美结合是大赛的精髓。在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的比拼环节,与车的搭配是整个大赛的重中之重。能否达到人车合一考验着模特们的应变能力。

车模
车模

  在初赛、复赛阶段,赛场大多数选在4S店里,给了模特们第一次与车的接触;在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举办场地的决赛现场,给了模特们展示个性的机会。轿车、SUV、商用车、皮卡、货车在现场都可以看到,每款车型配合什么造型,什么样的装扮和气质,至关重要。轿车旁的娇羞、SUV前的狂野、货车前的热辣……各种独具个性的风格一次次地为模特们的表现加分。

  激烈比拼在赛场  互助友爱在台下

  台上的模特们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因为这是一座独木桥,走过独木桥的优胜者才有机会参加北京的总决赛,进而进军汽车模特行业,走上众人梦寐以求的汽车模特之路。

模特
模特

  走下T台的模特们更多的是一份相知相惜。在采风活动中,她们有说有笑,亲密无间;在与摄影师配合上,她们自在放松;在媒体的聚光灯前,她们展示着对青春的理解与自信。

模特
模特

  2013年度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日前已暂告一段落。几家欢喜几家愁,进入决赛的选手积极准备着年底的总决赛,未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也在向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努力。

  怀揣着青春梦想的女孩们,秋季赛即将在8-10月份开展,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是舞台,为梦想进入汽车模特行业的人搭台;汽车模特新星选拔赛也是酵母,为拥有模特梦想的人发酵,等待你们的加入。同时,我们不仅是一个赛事平台,更是一个最佳的宣传推广平台,期待与各企业商家进行合作。

  青春是美丽的,美丽是需要展露的。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愿意同所有的选手一同努力,以最美的展示向最美的青春献礼。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