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年度皮卡中国行陕西神木站精彩收官!

2013年06月09日15:58
来源:搜狐汽车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于2013年6月1日至2日走近“陕北煤都”神木县。由中国皮卡网主办、雅罗可斯和泉州双塔野特保险杠协办的皮卡中国行系列活动来到神木已经是第八站,同时也是春季活动的最后一站。

神木站活动剪彩开幕
神木站活动剪彩开幕

  神木县是名列前茅的经济强县,也是全国知名的煤炭生产基地。煤炭开采及相关化工行业的深入发展造就了神木令人称奇的经济发展速度和增长幅度,同时也孕育了庞大的皮卡及SUV车型市场。日益富足的神木人民更加偏爱皮卡和SUV这类兼具越野和实用性能的车型,也正是因为广阔的市场需求,使得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将2013年春季展季的最后一站定在了神木。

观众热情参与活动 

  在神木站活动现场,国内自主皮卡及SUV的十大实力品牌再次聚首。长城江铃福田黄海中兴、海格、金杯猎豹扬州江淮江淮安驰等企业纷纷派出最吸引人的车型参与本站活动。虽然神木站活动现场一度高温暴晒,但是自主皮卡及SUV的魅力依然难挡,众多的神木市民来到活动现场观摩选购自己的爱车。

神木站现场人气爆棚 

  神木站现场众多的皮卡及SUV主题推介活动是引爆观众热情的一大亮点。福田长城扬州江淮、海格等品牌将自己的代表车型开到主舞台,激情而极富感染力的表述让现场人气再次爆棚,观众纷纷走进实车,近距离地体验和感受车型特点。在积极参与品牌活动的同时也收获了颇有纪念意义的汽车文化礼品。现场的多位观众表示,这么多皮卡及SUV车型同时在家门口展出,在神木还是头一次见。尤其皮卡中国行的现场搭建精美、趣味活动又丰富,来皮卡中国行现场看看真是一种享受。

  人气的爆满带来的是频传的成交捷报。在神木站现场,众多品牌都实现了成交。海格汽车为庆祝第一天首位客户的成交,在完成交车仪式同时,特意准备了彩烟礼花烘托氛围。江淮安驰的一位老客户听说神木的活动,特意赶到现场,并选购了瑞驰皮卡。为了感谢老客户的青睐,安驰的工作人员特地燃响了一串喜庆的鞭炮,预祝客户用车愉快。五彩的烟花与火红的鞭炮不仅代表了经销商喜获订单的激动心情,也将皮卡中国行神木站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销量上佳,人气爆棚,神木站为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春季展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本届皮卡中国行活动走过了西南及西北的8大县市,为传播皮卡及SUV汽车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也为无数的车友带来了快乐。我们更加期待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秋季展季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