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凌派/新雅阁/新飞度/杰德 本田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14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搜狐汽车 新车】本月,继曝光了日系车型中:丰田、日产、马自达未来新车规划后,搜狐汽车今天又为大家带来了本田新车规划,本田在今年就将有多款重磅新车上市,例如本月将上市的凌派,九月将上市的杰德,年底上市的全新一代本田雅阁。还有明年将国产的全新一代本田飞度。预计到2015年,本田将共引入10余款新车型


  相关阅读:全新马6/CX-5/新马3 马自达未来新车规划

           全新奇骏/新逍客/入门跑车 日产新车规划

           国产新汉兰达/雅力士/RAV4 丰田新车规划

           新飞度/汉兰达/新逍客 15款日系新车前瞻

  日系车未来新车规划之---本田


     广州本田凌派6月上市,预计售14-20万元  

  广本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展出了其量产版中高级紧凑三厢车,并确定其名为凌派。日前获悉,这款车今年6月上市,预计售14-20万元。 

 

 

  凌派(CRIDER)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后排空间媲美中高级车;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凌派(CRIDER)搭载Honda领先的1.8L i-VTEC发动机,并根据中国路况环境进行了改进,实现了1.8L动力、1.6L油耗的完美融合。

本田 凌派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全新中级车是以去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Concept C概念车为基础开发而来,并且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车。"凌"是超越同侪的寓意,"派"则代表作风、风度、潮流;"凌派",展示出这款车脱颖而出、后来居上、超越同侪的气度;英文名"CRIDER"是由"Criteria基准"和"Dreams梦想"衍生而来,正如本田哲学"The Power of Dreams梦想的力量",英文名"CRIDER"寓意"凌派"将成为超越标准之上的梦想之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