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2013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金手指奖评选

2013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简介

2013年06月14日09:41
来源:搜狐汽车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产和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品牌保险、品牌二手车为评选对象,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候选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在评选中,不仅考量候选品牌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作为汽车维修人员最基本的维修工具,扳手的形象一直是汽车维修行业的象征,虽然现代的汽车维修更多的是依赖汽车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但不少乘用车品牌的服务标识、服务品牌中依然缺少不了扳手这个形象。因此,采用“金扳手”这个形象,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候选品牌。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由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于2006年联合发起、主办,是国内目前唯一由媒体发起、主办的关于国产及进口乘用车售后服务的评选,2013年为第八届。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以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用品等服务产品供应商为评选对象。作为一个旨在为车主和准车主提供权威购买指南的评选,“金手指”这个形象将作为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奖杯形式,是因为翘起的大拇指在中国文化中一直是“非常满意”的代名词,同时,“金手指”这个称谓也可以被解释为消费者对售后服务产品的共同选择和指向。因此,在评选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时候,采用“金手指”这个形象,用来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产品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方面,得到了消费者和专家共同认可的服务产品供应商。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搜狐汽车事业部于2006年联合发起、主办,是国内目前唯一由媒体发起、主办的关于服务产品供应商的评选,2013年为第八届。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