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电动车领域的先锋代表 TESLA品牌发展史

2013年06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首款车型Roadster 续航里程达320公里

2008年2月Tesla开始交付第一辆Roadster车型,2008年10月实现了量产

  虽然并没能按预期地在2007年8月推出首款车型,不过在2008年2月Tesla开始交付第一辆Roadster车型,2008年10月实现了量产,让准备多年的Tesla终于开始看到了成果。

【路特斯Elise】

Tesla Roadster一次充满电它可以行使320公里的距离,而0-100km/h加速少于4秒】

  Tesla Roadster是基于路特斯Elise改造而来,当然动力系统是与路特斯Elise完全不同的。Tesla Roadster使用了全电动动力系统,也是首款使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汽车。Tesla Roadster一次充满电它可以行使320公里的距离,而0-100km/h加速也少于4秒。

  作为一款纯电动跑车Tesla Roadster拥有众多明星级客户,不仅先期提供的“创始人版本”中客户包括部分投资者,如拉里.佩奇、杰夫·斯科尔等,包括布拉德.皮特、乔治.布鲁尼、施瓦辛格等明星人物也都是Roadster的拥有者。

2008年到2012年9月,Tesla Roadster在全球31个国家卖出了超过2400台】

  因为路特斯汽车仅提供了2500台的原型车给Tesla,所以Roadster在2012年就已经停止了生产。从2008年到2012年9月,Tesla Roadster在全球31个国家卖出了超过2400台,剩下的部分主要供应给欧洲和亚洲市场,而Tesla将主要精力放在了下一款新车Tesla Model S之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特斯拉Model S

指导价:68.89~131.52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16张  文:7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