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父子马路上驾豪车斗气 奔驰猛撞宝马(图)

2013年06月20日10:12
来源: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宝马车门完全变形
宝马车门完全变形
两部价值百万左右的豪车在碰撞中损伤严重。谢德胜 记者金学永/摄
两部价值百万左右的豪车在碰撞中损伤严重。谢德胜 记者金学永/摄
车祸现场视频画面截图
车祸现场视频画面截图
车祸现场视频画面截图
车祸现场视频画面截图

  昨天上午10点48分左右,马鞍山市雨山路与军民路交叉口,一辆奔驰S350和一辆宝马Z4相互追逐,猛烈撞击,整个缠斗过程持续了三四分钟后,两车均严重损坏。记者调查获悉,两车驾驶员是一对父子,事发后弃车离去。

  街头现豪华“碰碰车”

  “开始听到巨大撞击声以为出车祸了,后来才看到是两车相互撞击。”附近一家超市的员工目击了事发经过,据她回忆,奔驰轿车首先行驶到路口停了下来,在宝马驶近后,奔驰突然倒车撞向宝马

  看看那些豪车车祸:

  宝马撞上劳斯莱斯 车主双方持刀棍欲械斗

  网友曝有史最贵车祸 兰博基尼撞劳斯莱斯

  成都劳斯莱斯与出租车相撞 或损失数十万

  南京长江路一东风标致307和劳斯莱斯碰擦

  “撞击声很响!”这位目击者说,她以为两车驾驶员会下来处理事故,不料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离谱。“就像电影里放的一样,一边开车一边猛撞对方。”

  她说,两豪车互不相让,在追逐过程中不断寻找对方的薄弱点猛烈撞击,在“缠斗”了三四分钟后,宝马轿车驾驶员首先打开车门弃车离开,奔驰车驾驶员没能追上,随后也气愤地离开了现场。

  到路口前已开始挤撞

  “我们赶到现场发现两车损毁很严重。”据马鞍山交警花山大队杨警官介绍,初到现场时,两车四周都有明显的碰撞痕迹,由于驾驶员都不在现场,民警调取了事发现场的道路监控录像。

  民警从录像中发现,两车在行驶到路口之前,就已经在路上相互挤撞。到了事发路口,两车多次拼命用车撞击对方,十分危险,一度出现奔驰别住宝马原地打转一圈多的情况,被困的宝马“脱身”后,突然加速倒车撞向奔驰进行报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