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网友曝有史最贵车祸 兰博基尼撞劳斯莱斯

2013年03月15日07:1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顾晓娟
网友曝有史最牛车祸 兰博基尼撞劳斯莱斯
网友曝有史最牛车祸 兰博基尼撞劳斯莱斯

  私了!两个豪车司机没报警

  劳斯莱斯4S店表示车漆都是定制调配的,价格昂贵;兰博基尼4S店称,看到车后再定是否需要送出国修

  据视频拍摄者“@裸奔的狗”介绍,这是发生在南滨路上的一次追尾:不过,当事双方都相当的“牛气”,一辆是兰博基尼跑车,而被追尾的,是一辆劳斯莱斯

  从视频上看,这次追尾不算严重,但保险公司“估计很肉痛”。

最贵擦挂兰博基尼撞上劳斯莱斯(图片源于网络)
最贵擦挂兰博基尼撞上劳斯莱斯(图片源于网络)

  最贵车祸

  两辆豪车南滨路追尾

  视频拍摄者“@裸奔的狗”是一名姓胡的漫画家和作家,昨日下午,他向重庆晨报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胡先生说,前天下午,他和朋友约好去南滨路晒太阳,意外目睹了这场“最贵车祸”。胡先生说,事情大约发生在前天下午2点30分左右,朋友驾车,他坐在副驾。经过融侨半岛时,他远远看到,在融侨半岛路口往南坪方向200米处,很多人在围观什么。“前面出车祸了!”朋友放慢车速,缓慢靠近。

  “我居然看到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胡先生说,他平时爱车,一眼就认出这是一辆兰博基尼。虽说平常也在重庆见过这车,但他看热闹的心顿时被勾起,于是赶紧拿出手机摄像。

  搞笑旁白

  “美女,有个美女”

  摄像机慢慢靠近,胡先生按捺不住心里的激动,一边拍摄一边和朋友讨论,一句“美女,有个美女”也被网友封为最搞笑旁白。

  胡先生发现,被兰博基尼追尾的,竟然是一辆深色的劳斯莱斯。黄色的兰博基尼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戴着墨镜的年轻女子,男司机很年轻,20多岁,已经下车理论。不过,劳斯莱斯的驾驶员非常淡定。胡先生赶紧让朋友靠边停车,要下车去看个究竟。

  胡先生下车后看到,兰博基尼压线停在路上,车身倾斜,前保险杠移位,保险杠左侧掉漆了;被追尾的劳斯莱斯右后侧保险杠,被兰博基尼擦掉了一大块漆面。围观市民议论纷纷,有人现场还原了事发情景,劳斯莱斯开得较慢,兰博基尼则一直跟在后面。可能是兰博基尼准备超车时油门没有控制好,这才撞上了前面的劳斯莱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