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网友曝有史最贵车祸 兰博基尼撞劳斯莱斯

2013年03月15日07:1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顾晓娟

  简单处理

  轻微擦挂 司机没报警

  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岸警方获悉,当天下午,他们并没有接到这次事故的报警,估计事故并不严重,很可能是轻微的擦挂,两名车主已经自行解决了。

  重庆加合加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证实,截至昨晚8点,没有劳斯莱斯车主到店里进行维修。

  眼尖的网友很快通过视频认出了这两辆豪车的具体车型。有网友说,黄色跑车因为这款车有几个版本,从视频上看不出是哪个版本,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为兰博基尼盖拉多LP系列,裸车价348万到488万之间。深色劳斯莱斯为古斯特系列,看上去不是加长版,售价在419万到511万之间。两辆车加起来,总价将近1000万。

  安全提醒

  围观车祸或造成二次事故

  附近酒店工作人员证实,当天看热闹的人里三层外三层,还有不少车主把车都停下来看热闹。两个车主很快自行私了离开,前后不超过20分钟。

  交巡警提醒,很多路人往往争先恐后地围观事故,有时交警还没有到,现场已经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这样车祸发生的原始现场不仅被严重破坏,还给现场勘查和事故处理带来困难。群众围观车祸现场,很可能直接导致“二次事故”,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这一起发生在南滨路上的车祸,引起了围观。

  4S店说法

  两辆车损失尚不确定

  重庆加合加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重庆有超过百辆劳斯莱斯,他们是唯一的一家4S店。因为仍然没有看到受损的车辆,所以损失多大目前尚不得知,而就漆面被挂的损伤而言,4S店完全能够修复。

  “劳斯莱斯的漆都是定制调配的,有4万多种颜色,价格也更加昂贵。”据介绍,以黑色为例,就有钢琴黑、神秘黑等众多颜色,有时候仅在阳光等特殊环境下才能分辨。

  而兰博基尼4S店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还没有看到受损车辆,只有看到车后,视具体情况再决定是否需要送出国维修。

  豪车伤不起

  宾利被挂了一下

  请英国师傅来补漆花了5万多

  本报曾报道过这样一起官司:李女士住在渝中区某高档小区。2008年,她花巨资买一辆宾利豪华轿车,同年11月起,她在小区车库停车,并按月缴纳停车费用。

  2009年1月23日下午5点半,一辆车在小区车库停车时,因驾驶员操作不当,与李女士的爱车发生擦挂,致宾利轿车左前部保险杠油漆损伤。

  同年2月16日,李女士将爱车送至四川宾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修理。工作人员说,宾利轿车从英国进口,要修复如初,4S店不光要用原厂油漆,还得从英国厂商请工程师来做漆面修复。

  最终,车是修复如新了,却留下高达5.6万余元的费用。其中外籍工程师的高昂工资和往返机票等费用就超过了5万元,占总费用约90%。而保险公司认定的赔偿金额只有几千元。因为这张巨额维修单,李女士还和小区物管打起了官司,豪车真是伤不起呀。

  本版文/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