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中国式"面子工程" 最招暴发户喜爱的车型

2013年06月21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宝马X6

  厂商指导价:106.30万-219.00万元

  最招暴发户喜欢的地方外形、外形、外形

  对于宝马X6我想已经无需进行过多的介绍,即使身边一些不喜欢车、不懂车的朋友也会经常说起今后一定要买辆X6之类的话。在X6问世的时候,它融合了SUV和轿跑车的车身线条非常惊艳,也带来了争议。如今,X6的造型不仅让人接收,更是开创了一片潜力巨大的细分市场,并且取得成功。

  新款X6对外观进行了更改,大灯尺寸有所缩小,内部的天使眼构造在增加了发白光的LED日间行驶灯之后更显得冲击力十足,而形状也改成全新家族性的扁圆造型。自适应头灯的加入让改款X6的大灯更富科技感。此外新款X6的前保险杠面罩设计更饱满,雾灯装饰罩采用亮银色点缀,下部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加大。车尾部分新款X6的尾部双排气筒改成隐藏式设计,尾灯内部加入连续光带LED灯源。

  内饰方面,新款X6在造型方面与老款并无差异,但是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已经改成了现在宝马新样式。新款X6在内饰配色方面进行了升级,加入了朱砂红真皮座椅,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型除了提供后排独立座椅外,还可选择后排整体式座椅。同时这正是通过配色和细节处的修改,让X6的内饰得以区别与X5的不同的定位。

  新款X6除原有的306马力的xDrive35i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07马力的xDrive50i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增加了xDrive40i车型,同样搭载3.0L直列留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235kW),最大扭矩450Nm,售价为120.8万元。与这三款动力匹配的均为8速变速器。此外新款X6还配备了主动转向系统,可调阻尼避震器等等配置。同时,X6依然提供555马力的X6 M车型,供高端人群选择。

  点评:对于一款已经赢得市场的X6而言,无论它是厂家宣传的全能轿跑车,还是SUV+COUPE的结合体,它都具备了满足高端人群的个性时尚需求。新款X6相比老款而言最明显的变动来源于前后灯组的升级,不要小看车灯的升级,它恰恰可以提升新车的整体形象,让个性的X6永葆青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

满意度:---
宝马X6

指导价:83.80~184.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13.9L/100km
图:4455张  文:18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