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中国式"面子工程" 最招暴发户喜爱的车型

2013年06月21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奥迪A6L

  指导价:38.30万-74.26万

  最招暴发户喜欢的地方:品牌、功能、年轻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6L仅在今年4月份就销售了13201辆,在同级车中排名第1,这主要归功于这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成熟度。从公务车市场转化到商品车市场,奥迪A6L的变化也是显而易见的。国内消费者选择这款车型也正是因为奥迪品牌的成熟度和价值,当产品换代到适应消费者审美和需求的时候,就意味着销量的春天来了。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上一代奥迪A6L车型相比,全新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更扎眼,年轻的设计让车主更有面子。前大灯采用了更加犀利前卫的灯组设计,开始“玩儿灯”的奥迪给人们更多的科技感。而全新六角形前格栅也成为了奥迪最新的家族风格,散发着雕塑般质感的的车头必会令人过目难忘。全新A6L的整体设计虽然比较年轻,但在具备冲击力的前提下依旧保持了豪华商务车特有的低调矜持。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6L的命名规则也会让车主更有面子,这款车型专门推出了用"加速度"来标识不同动力车型,而不再是传统排量形式标识。下面为大家具体解释下奥迪此次新标识的命名方法:50即为此款奥迪A6L的G值。通过奥迪未来在内推出的车型标识命名规则公式"G=100,000m/3600s/百公里加速时间*10"。100km/h约等于27.7m/s,除以官方给出的5.9s加速时间得到的平均加速G值约为0.48,四舍五入后得到0.5,即为"50"这一数值的由来。也许有的人会认为这是一款“5.0”排量的车型,车主的虚荣心也会有一丝小小的满足。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为了适应中国消费者对“加长”的追求,全新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15mm、1874mm、1455mm。或许也是为了强调其行政属性,与我们熟悉的老款国产A6L相比,新A6L轴距增长了67mm,终于超过3米达到3012mm。宽度增加高度减少的新A6L看上去显得很低矮,具有轿跑车的运动感。横向对比竞争车型的话,宝马5系Li是3108mm,奔驰E300L是3014mm,才发现新A6L算相对保守。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A6L的后排空间与座椅的舒适度无需置疑,座椅的造型总体上比较平坦,但肩部和腰部也能提供一定的包裹。后排拥有了按摩座椅,更具备了两块可以实现独立播放的10.2英寸显示屏,收看电视节目或播放DVD节目均可,互不干扰。大尺寸全景天窗也首次应用在了A6L车型上,这套全景天窗甚至比奥迪A8L上的那个双天窗更有诱惑力,没有了中央的框架结构,打开遮阳帘,车内的环境一下子变得更加通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6L

满意度:---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5~10.5L/100km
图:12634张  文:66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