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发动机下线 将搭载新车

2013年06月21日09:5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6月18日,长安福特马自达SKYACTIV-G 2.0L在南京江宁下线。SKYACTIV-G 2.0L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高压缩比(13:1)、双独立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三大新技术,力求实现理想燃烧的高效能输出。与传统车型相比,能耗降低15%,扭矩提高15%。

  作为马自达最新的技术革新产品,Sky发动机已在全球囊括了包括日本最权威的RJC年度技术大奖在内的超过10项的大奖,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在长福马发动机公司投产的Sky发动机将搭载在长安马自达即将投产的CX-5,以及预计明年投放的Mazda3等车型上。

  据悉,SKYACTIV-G系列发动机是长福马发动机公司继BZ、New I4、Sigma系列发动机投产后第四款量产的系列发动机,也将成为其发展历史上重要的转型升级产品。近年,在长安汽车、马自达株式会社、福特汽车公司三方母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长福马发动机公司产销量逐年攀升,截至今年2月28日产销量已累计突破100万台。今年1-5月产销量同比增长36%,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据了解,Sky 2.5L和1.5L发动机将分别于今年四季度和2014年初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