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独特个性享受生活 六款高品质跨界车推荐

2013年06月25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车型六:斯巴鲁XV

  指导价格:19.98-23.28万元

  特色功能:性价比出色,全系拥有四驱,离地间隙220mm

  斯巴鲁XV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尤其是镀铬的中网看上去和力狮傲虎十分接近,行李架、双色后视镜以及黑色塑料轮眉等经典跨界风格元素一应俱全,这和斯巴鲁旗下的标准SUV-森林人形成了鲜明对比。

斯巴鲁 X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X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XV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其他斯巴鲁车型一样,斯巴鲁XV的中控比较品质,但运用了拉丝和镀铬面板加强了运动视觉冲击。层次感并不欠缺,同时装配工艺也体现了进口车品质,特别是在中控台及前后门板处大量使用了软性材料,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在2630mm轴距支持下,斯巴鲁XV空间还是不错的,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与市面上同级同价位SUV表现基本接近。

斯巴鲁 X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X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X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XV采用了第三代水平对置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峰值扭矩196N.m/4200rpm。配合模拟6速CVT变速箱,不仅加速线性顺畅,而且油耗也比较理想。同时,斯巴鲁XV全系采用了新一代主动扭矩分配的全时四驱系统,其分动箱里加入了伞齿式的中央差速器,齿轮硬链接,而它里面的电控多片差速器只负责调节前后轴扭力的分配,并不能将前后轴分离,所以前后轴永远都会得到动力,正常情况下前后轮动力分配为60:40,以称得上真正的全时四驱。

斯巴鲁 X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X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XV底盘并不是为越野设计,但220mm离地间隙足可以媲美市场上同级同价位任何SUV车型,所以底盘通过性也比较好,借助全时四驱帮助,斯巴鲁XV不但能适应一些大多数非铺装路面,同时还能挑战一些困难路段。在今天提到的5款进口跨界车中,斯巴鲁XV的通过性是最好的,同时价格也不是太高。更重要的是,斯巴鲁XV全系提供了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齐全功能,这对于一款进口车型来说十分难得。

斯巴鲁 XV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今天我们提到了5款进口跨界车型,其中最有个性的应该属于 MINI PACEMAN,但论及操控和适应性来说还是不如宝马3系GT出色。而Venza威飒作为一款功能平衡的跨界车型,舒适和漂亮才是其最大卖点。同比来看,如果你喜欢豪华与齐全的休旅跨界风格,那么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应该是比较适合。Cross Golf在20多万元价格上提供了让人满意的操控性和个性,但论及性价比与功能齐全方面,斯巴鲁XV显然更加适合一些。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XV

满意度:---
斯巴鲁XV

指导价:18.98~2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4L/100km
图:3703张  文:12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