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情景剧】美女聚会晚归 独自驾车遇色狼

2013年06月26日0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空格 DELETE

  又忙碌了一个礼拜。周末小楠和朋友们相约聚会。吃喝结束已经很晚,准备自己开车回家。发生了一些事,也遇到了一些人。本期用车情景剧,咱们就跟着小楠的这些“偶遇”,聊聊夜晚驾车该注意的事。

  简单介绍下本期情景剧:出演的女主角就是小楠,广告公司工作;出镜的车辆是2013款东风雪铁龙世嘉;拍摄的地点在北京天通苑某商业广场附近。

  同时发个广告:如果你也想成为搜狐用车情景剧的女主角,我们诚挚欢迎。

  具体详情:http://saa.auto.sohu.com/fw/thread-320461904798571-1.shtml

  将有一位事多但还算热情的大姐和你联系(目前只考虑在北京的同学)。好!我们正式开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