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行李箱超大! 大众朗行/福克斯等两厢车PK

2013年06月26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上海大众近日宣布,有着两厢朗逸之称的朗行即将于6月29日正式上市,不同于很多两厢车型的造型,上海大众朗行有着很强的旅行车味道,平直的侧面线条也让它有着更加出色的内部结构和空间,可以肯定它绝不仅仅是个漂亮的花瓶而已,下面我们就在它上市之前,看看它的实力如何,能否击败众多对手,成为一个实力悍将。

  定位:两厢设计与福克斯世嘉等成为劲敌

  目前猜测朗行的售价大概在10-17万元范围,具体售价可能会与三厢版朗逸基本持平。而目前紧凑型车市场上两厢车同样非常受关注,这也让即将上市的朗行要面对不少强大的竞争对手,比较有代表性的对手有:福特福克斯雪铁龙世嘉,此外还有同样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等。

  售价 发动机 变速箱
上海大众朗行 10-17万元左右 1.6L、1.4T 5MT、6AT、7速DSG
2012款福特福克斯 11.99-16.99万 1.6L、2.0L 5MT、6速双离合
雪铁龙世嘉 10.68-14.78万 1.6L、2.0L 5MT、4AT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