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行李箱超大! 大众朗行/福克斯等两厢车PK

2013年06月26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尺寸/外观:尺寸适中,外观有旅行车味道

  大众朗行的车身尺寸为4454×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与朗逸相比仅仅是车身长度短了151mm,其余尺寸均完全相同,与对手相比车身尺寸处于中等偏上水平,尽管雪佛兰科鲁兹两厢还要稍晚一些时间上市,但我们也把它加进来看看尺寸上的差异,整体来看它的优势要更明显一些。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上海大众朗行 4454 1765 1460 2610
福特福克斯两厢 4368 1823 1483 2648
雪铁龙世嘉两厢 4336 1800 1496 2610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4510 1797 1477 2685

 

  朗行作为朗逸的两厢版车型,前脸设计如出一辙,从车头部分看我们很难看出两者的区别。朗行的侧面并没有三厢改两厢的生硬感,平直的车顶线条缓缓而下,大角度倾斜的后风挡设计,为车内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尾部线条流畅,掀背的造型增强了整车的动感与紧凑,值得一提的是,尾灯采用了带状LED光源,辨识度很强,也很显档次。

 

  新福克斯在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流线型的车顶线条和俯冲式的设计让新福克斯看起来增加了一些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也让它的定位更加明确。

 

  新世嘉两厢在外形方面沿袭了海外版的C4,在保持老款整车外形的基础上,将大灯、雾灯、中网等细节重新设计。前脸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雪铁龙新家族脸谱的前脸设计,整个前脸更增几分阳刚之气。尾部设计没有太多变化,曲线平滑圆润,但不少消费者并不买单这样的设计。

  点评:从车身尺寸上看,朗行在已上市的大部分对手中整体处于中上等水平,但与同样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相比,优势不是很足。而整体的造型设计方面,大众朗行近似于旅行车的设计给人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同时在某个角度看它还有一些奥迪A3的身形,所以这一切都让它的卖相很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