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行李箱超大! 大众朗行/福克斯等两厢车PK

2013年06月26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购买建议:朗行与对手相比特点鲜明

  已经上市的三厢版朗逸4月销量为3.39万台,牢牢占据着该级别市场第一的位置。看到这些数据之后,你马上就会明白上海大众趁热打铁推出朗行是个多么聪明的选择。

  由于与三厢版朗逸的售价基本持平,同时朗行在外观方面更讨好年轻人,并且内部空间更加实用,相信朗行同样会有这不错的市场表现。而与今天的两个对手相比,朗行无疑在空间方面更加抢眼,同时,1.4T车型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省油的特性也会成为朗行的加分项目。

  相比之下,福特福克斯则要更运动,如果你是一个对车辆操控性有着较高要求的年轻人,那么福克斯毫无疑问会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相对紧凑的后排空间也会让不少同时希望得到一些实用空间的人感到遗憾。

雪佛兰 科鲁兹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同样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两厢也会是大众朗行的强大对手。

  雪铁龙世嘉在换装完全新的1.6L发动机后,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同时,目前在市场上它还有着不错的优惠行情,所以说性价比方面很不错,只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优势还不是很足。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