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版“途观”C51X曝光 配涡轮增压引擎

2013年06月26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随着绅宝的上市,北京汽车的步伐也明显加快,定位旗下的C50E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定妆版谍照,同时我们刚刚还曝光了全新的C60F进入量产测试。而作为旗舰车型的C90L,也已经明确将从奔驰那里获得的老款E级轿车车型平台打造。

  相对来说,北汽目前还比较缺乏一款SUV车型。虽然已经有B40、B70、B80等一系列量产或者准量产车型整装待发,但这些都是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型;相对缺乏的则是一款城市型的SUV车型。目前国内SUV热潮不断,即便是相对弱势的品牌,往往也会因为SUV产品取得不错的成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疑似北汽版"途观"C51X测试车路试谍照曝光】

  广汽传祺就是很好的例子,首先上市的传祺GA5轿车并不卓越,不过其后推出的SUV车型传祺GS5却带来了传祺品牌的快速上升。北汽的绅宝品牌同样如此,目前仅有一款车型很难支撑起大局,推出一款市场消费热点的SUV车型应该是合理的选择。找早前与C50EC60F等概念车一同亮相的实际上就有一款C51X,而北汽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量产这款车型。

【北汽C51X是基于大众途观平台打造的SUV车型】

  实际上早前我们已经曝光了北汽基于大众途观平台打造自己SUV车型的消息。而今天再次曝光的谍照,外观上看,非常明确,这就是一款大众途观的测试车。但实际上他的真实身份很有可能是北汽的新款SUV车型,严格来说,这应该是叫做混装测试车。也就是说基于模仿车型的平台和外壳,主要对自己的动力系统进行测试。当然,可以放心的是, 最终出来的外观,基本会和途观没有半毛钱关系。

  而北汽目前的绅宝,以及已经露面的C50EC60F也是一样,仅仅是延续了从萨博收购来的车型平台,而整个车身框架和外观确实全新的设计。这样的开发理念也广泛体现在如今的自主品牌新车开发上。

【北汽C51X未来可能匹配来自于萨博技术的B系列涡轮增压机型--1.5T、1.8T、2.0T引擎】

  这款“途观”同样如此,其真实身份很有可能就是北汽C51X车型。北汽C51X未来很有可能匹配1.5T、1.8T、2.0T发动机。1.5T将是与C50E轿车相同A系列1.5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1.8T和2.0T则是已经搭配在绅宝车型上的发动机,都是来自于萨博技术的B系列涡轮增压机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