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福特在华销量增48% 将推出Mondeo中型车

2013年06月27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6月27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今年在中国增长最快的主要国外汽车厂福特日前表示,得益于消费者购买公司推出的新车型,福特今年在华的销售增幅将超过行业水平。

  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John Lawler)周三在上海表示:“我们并不认为,在今年的剩余日子里增速将下降。我们的新车正在广受欢迎。”不过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

  今年前5个月,福特在华汽车销量增长了48%,超过了大众丰田等其他外国同行。而这主要是因为 Focus紧凑车, EcoSport以及Kuga SUV车型的需求强劲。福特今年至今在华乘用车销量为行业水平的3倍,其将在今年向中国市场引入亚洲版Mondeo中型轿车。

  根据中国汽车制造协会的数据,中国乘用车销量今年有望增长8.5%至1680万辆。商用车销量有可能反弹,增长1%至385万辆;而商用车去年销量出现了5.5%的收缩。

  福特亚太非及欧洲通讯服务总监爱德华-普利特(Edward Pleet)表示,福特明年还将在中国引入Sync AppLink——一种互动功能,其允许司机通过语音命令使用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福特还将于百度,新浪等中国公司合作为中国用户提供定制移动应用。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