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中国出口新闻

力帆在俄上半年销量增30% 13年底推新车

2013年06月28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6月28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力帆汽车俄罗斯分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在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销量将增长30%。而实现这一增长的主要车型为力帆Solano。

  力帆新车型——跨界车X60在2012年销售情况不错,同样,对近期新车型的期待所带来的需求增长将使该公司受益,同时也将使消费者扩大对力帆产品的选择范围。

  在2013年底前,力帆计划向俄罗斯市场引入自动档的X60,新的中型轿车Business Class力帆Cebrium(在中国被称为720)。此外,俄罗斯市场还将出现改叔的Lifan Smily。在2013年底至2014年初,在俄罗斯市场上还将出现改版的 Lifan Breez以及改版的Lifan 330和 Lifan 630

  力帆汽车俄罗斯分公司Lifan Motors Rus成立于一年前。目前该公司在俄罗斯拥有150家分销商,其计划在今年年底将这一数字升至200家。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