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英伦SC7改版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别克凯越!

2013年07月01日0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月曝光了英伦SC7改版谍照后,近期又有网友上传了一个车头谍照,相比前期谍照,整个前端造型的改进一览无遗,完善了前期谍照的不足。

【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造型,与别克凯越英朗GT非常接近,发动机盖进行了重新设计】

  从整个新造型来看,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造型,与别克凯越英朗GT非常接近,其实整个进气口的轮廓变化并不大,只是将横置式镀铬罩更换掉,进气口上沿边框取消了厚重的镀铬饰边框,整体感觉是明显变细;但要说没有型面上的更改是不太现实的,至于发动机盖上的加强筋骨线,对比现销的SC7就能看出被刻意的弱化,并且进气口两侧的凸出度也不算太大,说明整个发动机盖进行了重新设计。

  大灯没有明显的变化,轮廓保持原样不动,不过内灯具重新排量组合了一番,不过这个变动不涉及鹰眉部分,整个鹰眉还是保持原来的造型;前保险杠也做了全新设计,雾灯全面LED化,整体视觉感受更为柔和一些;车身侧面没有出现任何变化,不过注意外后视镜罩,与现销版明显不同,这可能是侧面唯一的变化。

  尾部造型目前还未出现谍照,不过变化同样不是很大,也是针对内灯具重新排列组合一番,而在内饰方面,则有前期谍照可供参照,对比现销版内饰可以看出,整体型面变化不大,空调出风口依然分立两侧,但是将空调出风口中间的音响与空调区域重新设计了型面,借助突出的面板将两者融为一体,同时镶嵌了亚光银的边条来凸显这种整体式设计,连带着将空调出风口也包裹在内,成本支出不大,视觉效果的改善却相当显著。

【音响与空调区域重新设计了型面,镶嵌了亚光银的边条来凸显这种整体式设计】

  改版不涉及动力方面的变更,依然是主打1.8DVVT+6AT的动力组合,排量为1808mL,功率达到98Kw/5800~6000rpm,峰值扭矩为175Nm/4000~4400rpm,当然根据目录申报信息,还有1.5L与1.3T可供选择,此次改版已经进入目录申报流程,预计近期就会在目录中现身,而实际的上市时间则有待观望,由于吉利的新车申报都较早,但到实际量产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其正式上市时间还是留给官方正式披露为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海景

满意度:---
吉利海景

指导价:5.19~5.6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5L/100km
图:1934张  文:7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