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评论 人物 海外 营销 | 购车 新车 导购 试驾 车型 图片 视频 报价 经销商 | 用车 保养 油耗 改装 投诉 | 车会 优惠服务 活动 自驾 微博北京站
更多城市

北京   长春   成都   长沙   大连
东莞   重庆   佛山   福州   广州
哈尔滨  杭州   合肥   济南   嘉兴
昆明   临沂   南京   南昌   南通
宁波   青岛   上海   沈阳   深圳
石家庄  苏州   天津   太原   唐山
潍坊   温州   武汉   无锡   西安
厦门   烟台   郑州   淄博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海外新车视频
[海外新车]最强大黄蜂 雪佛兰ZL1 概念车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大黄蜂ZL1的车头部份可见保杆导风口的外框包覆,下巴也以相同原元素取代与车身同色烤漆之设计,而引擎盖上突的隆起线条不但更臻明显,上方更融合了碳纤维材质通风口面板,两侧还镶有ZL1的识别铭饰,而车尾的扰流尾翼及保杆造型更形放大,尾管并由左右单出改为双出设定。内装拥有ZL1独特的方向盘及排档杆造型,而座椅头枕的ZL1绣字,更添热血氛围的红色缝线,也营造出大黄蜂ZL1的自我动感跑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