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国产沃尔沃S60L 或四季度上市/售25-35万

2013年07月0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本期公告目录中,传闻已久的国产沃尔沃S60L终于正式亮相。相比进口版本的沃尔沃S60,国产版最大的变化在于它的轴距增加了80毫米,达到了2856毫米。相应的,它的车身长度也增加了87毫米,而宽度和高度基本保持不变。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VCC7204C01——吉利沃尔沃S60L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25-35万元

  新车亮点:内外部更加时尚

  在外观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直接使用了最新的改款S60的前脸,而不再使用现在国内销售的老款版本设计(实际上,新款进口S60已经完成了目录申报)。在国产版的尾部,贴有“S60L”和“沃尔沃亚太”的标志,标明了它的不同身份。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在本期公告目录中申请的都是2.0T版本,不过有高低配不同调校。相比进口版,国产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进一步提高,低配版由132kW(进口版低配)增加到147kW,高配版由157kW(进口版高配)增加到174kW,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预计国产沃尔沃S60L将会在今年年前正式上市,而它的预计售价,将会在25-35万元之间。

  相关阅读:沃尔沃国产化再迈一步 在华步入发展新时期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沃尔沃S60L终于国产 今年四季度上市/售25-35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

满意度:---
沃尔沃S60

指导价:40.29~60.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L/100km
图:4178张  文:21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