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加价买雅阁蒙迪欧 不如30万选高端中级车

2013年09月17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316i进取版更具性价比

  近几日中级车市场上新车不断,第九代雅阁全新蒙迪欧都竞相上市。同时也在市场上传来了会加价购车等消息。不过很多人在购买中级车时肯定都想过,都已经二十多万了,还要加价,为什么不去看看一些高端品牌的中级车呢?虽然在市场上还有些高端中级车的入门价格不怎么亲民,但是我们所熟知的几款有面子的高端中级车的价格都已经下探到了30万元左右。今天就为大家介绍30万元可以买到的所有高端中级车。

  宝马316i

  厂商指导价:28.30万元-31.00万元

  购车点评:宝马316i的上市终于降低了3系的入门级价格。同时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3系上的应用,也预示着3系彻底告别上一代依靠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抢占入门级市场的方式(目前只有X1还在用此策略)。作为3系的入门级车型,316i进取版的配置与320i进取版几乎相当,但价格下探了3.3万元。不过316i运动版虽然外观与320i运动版几乎一样,但是缺少了经典的天使眼日行灯,多少让它缺少了些气势,性价比也没有316i进取版高。

  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华晨宝马316i正式上市,作为宝马3系的入门级车型,316只提供了标准轴距版。外观与320i造型基本一致,尾部316i的标识揭示了该车的身份。(红色为316i运动版、白色为316i进取版)

  316i共有两款车型:进取版和运动设计套装。两款车型都没有配备氙气大灯和天使眼日间行车灯。不过316i运动版与320i运动版一样,采用了225/50 R17轮胎和运动型17寸轮毂;316i进取版和320i进取版一样,采用了225/55 R16尺寸的轮胎

  配置方面,316i进取型和售价31.6万元的320i进取型基本相当,包括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蓝牙、感应雨刷、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配置。不过相比320i进取型,316i进取型缺少了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功能。

  316i运动版相比售价为38.8万元的320i运动版缺少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腰部支撑、后视镜加热及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双温区自动空调。同时316i运动版配备的是简化版的iDrive系统,缺少了导航功能,屏幕也较小。316i运动版相比进取型,除了增加运动外观套件外,在配置上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316i的两款车型与320i都完全相同,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而降低安全性。

  动力系统方面, 316i搭载的是一台编号为N13B16B的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配备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

满意度:---
宝马3系

指导价:28.30~59.8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4L/100km
图:16957张  文:72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