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加价买雅阁蒙迪欧 不如30万选高端中级车

2013年09月17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A4L已有万元大幅优惠

  奥迪A4L 30TFSI 及35TFSI 标准型和舒适型

  厂家指导价:27.28万-32.99万元

   购车点评:A4L已经非常成熟,如果对于导航没有需求的话,你们今天推荐的这四款配置的A4L非常具备性价比(带有导航功能的A4L 35TFSI技术型售价高达36.98万元)。如果更加务实不介意奥迪缺少奥迪漂亮LED日行灯的话,30TFSI舒适型已经完全可以满足面子和实用的双重需求。同时,A4L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文中图片的30TFSI自动舒适型就选装了皮质座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目前A4L在市场上有3.5万-8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这里所推荐的四款车型优惠幅度在3.5万-4.5万元不等。

  奥迪A4L是中国市场上最成功的中级车之一,每月万辆的销量,让它不但可以和20万元区间的合资中级车抗衡,更是将众多高端中级车甩在身后。

  在国产的奥迪A4L众多车型中,入门级的1.8T排量的30TFSI的两款车型售价全部在30万元以内,而2.0T低功率版本的35TFSI标准型和舒适性的售价也在我们介绍的范畴之内。具体售价为: 30TFSI 舒适型(手动/自动):27.28万元/29.10万元;35TFSI 标准型和舒适型:30.98万元、32.99万元。

  在A4L 30TFSI近提供舒适型一种配置的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这也是A4L全系唯一一款手动挡车型。外观方面的辨认方式除了车尾的30TFSI标志外,这两款车型是仅有的没有配备氙气大灯奥迪漂亮LED日行灯的车型。

  配置上A4L 30TFSI舒适型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后驻车雷达、电动调节座椅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等。35TFSI标准型相比30TFSI舒适型在配置上增加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定速巡航、前驻车雷达、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而35TFSI舒适型还拥有皮质座椅及前排座椅加热、后杯架。

  在动力方面30TFSI所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35TFSI搭载的低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其中30TFSI提供了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器两种传动组合。35TFSI则全部匹配CVT无极变速器。

  全文总结:随着市场的成熟,如今购买这些高端品牌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再加之经销商的大幅优惠和丰富的金融政策,它们已经变得非常容易入手。很多工薪阶层也可以买起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的车型。如果您正考虑购买中级车,又不想通过加价这种病态的销售手段购买市场被吵得火热的车型时,那么不妨看一下今天推荐的这几款车型。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L

满意度:---
奥迪A4L

指导价:28.99~43.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4L/100km
图:12280张  文:70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