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加价买雅阁蒙迪欧 不如30万选高端中级车

2013年09月17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S60具有丰富的安全装备

  沃尔沃S60 T5

  厂商指导价:32.29万-34.29万元

  购车点评:沃尔沃S60提供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安全装备,不过更多的都是在选装栏里,即便如此,S60的标配安全装备也足以令人侧目。与其它车型一样,S60的入门级智逸版同样缺少了导航功能,但是S60却标配了氙气大灯。目前新款S60仅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虽然指导价上的性价比不错,但是优惠后却略显不足。

  沃尔沃中期改款的S60目前只有一种动力系统的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T5智逸版32.29万元和T5智雅版34.29万元。

  改款后的沃尔沃S60,分体远近光大灯设计回归一体化;增大进气格栅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LOGO设计更精美更大气;全新打通式一体化的下进气格栅更显动感;增加了新颖主流LED日间行车灯元素;全新线条设计的引擎盖以及雕体曲面保险杠,力量感十足;全新的运动风格矩形双出排气尾管。

  内饰方面,S60采用了Adaptive Digital全液晶仪表盘代替现有的传统仪表盘,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同时,新款S60还配备了Sensus人机交互系统

  在舒适配置上,T5智逸版和T5智雅版最主要的区别是T5智逸版缺少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GPS导航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运动风格座椅、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风挡遮阳帘等配置。

  在安全装备方面,除了常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外,新款S60还配备了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该系统经过升级后,城市安全功能由4—30km/h速度扩展到4—50km/h,这意味着在大多数城市交通状况下均可发生作用。

  同时,S60还提供了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BLIS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CVW车辆接近警报供选装。T5智雅版相比T5智逸版还增加了DAS驾驶员安全警示控制系统、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的选装配置。

  新款S60将依然搭载2.0T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3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

满意度:---
沃尔沃S60

指导价:40.29~60.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L/100km
图:4178张  文:21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