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全新爱丽舍将在神龙三工厂投产 9月上市

2013年07月04日08:0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旭

  华西都市报:2013年,神龙公司启动了从2013年到2015年实现产销量翻番的“三年倍增计划”,在神龙公司武汉一厂、武汉二厂规划产能合计45万辆的基础上,启动第三工厂是该计划的关键一步。日前,神龙汽车三厂正式投产。全新爱丽舍成为工厂投产的第一辆车,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7月2日,东风集团旗下最新一座工厂神龙汽车三厂正式投产。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成为这个“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里投产的第一辆车。全新爱丽舍下线后,将与新世嘉C4L共同构建东风雪铁龙中级车产品的强势矩阵,挑起东风雪铁龙再创辉煌、实现“龙腾C计划”的使命与重任。“全新爱丽舍成功下线,全新工厂建成投产,是神龙公司全力推进实施‘5A’计划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神龙公司启动实施‘三年倍增计划’实现产能提升的关键所在。”神龙汽车总经理邱现东表示。目前,神龙公司全体员工正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向全年整车产销 50万辆以上的目标迈进,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去年,神龙汽车销量重回国内前十,今年一季度甚至冲到第五位。今年1—6月,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齐头并进,神龙公司累计实现276896辆,同比增长32.7%,呈现出强劲增长的发展势头。

  正是基于自身良好发展的需要,以及对中国市场的良好预期,2010年9月,神龙公司发布2011—2015年发展规划——“5A计划”,即到2015年实现“产品、服务质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市场占有率达到5%,年产销量达75万辆以上”。2013年,神龙公司启动了从2013年到2015年实现产销量翻番的“三年倍增计划”。在神龙公司武汉一厂、武汉二厂规划产能合计45万辆的基础上,启动第三工厂成为“三年倍增”计划的关键一步:2013年一期15万辆工程建成投产,两期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的能力,同步导入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产品,汇聚世界汽车工业全新制造工艺技术,并保持与欧洲同步开发、同步投放。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旭新闻链接全新爱丽舍9月上市密集布防法系中级车

  全新爱丽舍雪铁龙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的中级车市场战略车型,目前已在土耳其、西班牙等国家上市。此次神龙第三工厂首批下线之后,全新爱丽舍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并与世嘉C4L 一起,形成遍布A-、A、A+细分市场的密集布防,开启法系中级车的全新阶段。

  全新爱丽舍全方位传承雪铁龙人性化创新的DNA和欧系车固有的安全、科技与品质,具备全新的品质内涵:时尚大气的风塑美学设计,宽适的驾乘空间,带来更高级别的驾乘体验;搭载1.6L CVVT高效发动机、TIPTRONIC手自一体智能变速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装备,动力更强劲,驾乘更舒适;依托HIB高强度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和航空激光焊接技术,最新版本的ESC车身稳定系统等装备,进一步强化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保护。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旭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