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神龙"E"路向前 东风雪铁龙剑指中级车市

2013年04月12日1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面对大众、通用等车企在动力性能上咄咄逼人的气势和国内消费者对强劲的动力偏好,神龙公司于2012年成都车展上发布了以升级动力总成系统为核心的“E动战略”,提升旗下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的市场竞争力。

  而作为神龙“E动战略”的受益者和实施者,东风雪铁龙自然是不遗余力。去年12月在中国全球首发的高性能高端中级车C4L,搭载的就是神龙公司“E动战略”计划中的1.6THP全新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今年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更是剑指中级车市场,全面发力,不仅推出搭载“黄金E效动力组合(1.6L CVVT发动机+全新一代Tiptronic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全新世嘉,同时新增C4L 1.8L CVVT车型,加速神龙公司“E动战略”起航。

  在动力总成发展上,神龙公司采用全铝合金等系列轻量化设计方案,使发动机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在保证和提升动力性的同时,大幅度提升燃烧效率。显然,东风雪铁龙不断推出搭载神龙“E动战略”发动机车型的背后,除了跻身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地位,和抗衡大众、通用等德美车系的压力之外,更多的是通过全新技术的应用,给用户带来“反应快 耐力久”、“低油耗 低排放”的全新价值体验,进而赢得市场的肯定和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对此,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也曾坦言,“通过新产品和现有产品的动力全面提升,实现对‘E动战略’的强有力支撑,进而实现东风雪铁龙产品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作为月均销量过万的法系车冠军车型,新世嘉凭借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全面周到的舒适安全配置和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赢得国内都市精英人群的选择和信赖。数据显示,2012年9-12月新世嘉月销量持续突破12000台,最高峰更是逼近14000台,呈现热销态势。今年一季度,新世嘉更是以销售31391台的成绩,同比增长20%的增幅,领跑国内中级车市场,实现法系中级车跨越性崛起。此次全新世嘉搭载的1.6L CVVT技术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86KW,百公里油耗仅6.7L,全面超越大众系同级产品,加上全面周到的舒适安全配置和WRC冠军级底盘科技,全新世嘉以强大的产品实力领航中级车市的同时,成为了东风雪铁龙贯彻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主力车型。

  而沿袭了雪铁龙家族传统优势,拥有超越同级的2710mm最长轴距和宽大舒适驾乘空间的C4L,则与全新世嘉组成了东风雪铁龙抢夺中级车市场份额的“双锋线”,占位高端中级车市,完善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市的优势和布局。在竞争激烈的高端中级车市场,C4L今年一季度开票销量近万台,其中1.6THP占比高达到八成,以远远优于其他车型的表现,显示着神龙“E动战略”不可估量的潜力。而1.8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高达100KW,使得C4L 1.8L车型的推出在完善C4L产品结构的同时,也强化了其在高端中级车市的竞争力。

  业内人士称,中级车市场一直都是东风雪铁龙具有优势的细分市场。此次全新世嘉C4L携“E动战略”发动机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更“芯”上市,势必推进神龙公司“E动战略”进一步加速实施,并提升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市场上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