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限号购车 20万元5款舒适实惠B级车型推荐

2013年07月05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现在国内私人家庭拥有汽车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只要条件许可,很多人都结束了观望,拥有了人生第一台汽车。随着汽车的用户增多,国内交通压力剧增,因此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都采取了不同方法的限牌措施,这种情况还会因为各大中城市交通发展变得更加普遍。对于很多有换车想法的人来说,用原来的老车作为二手车处理过户,换成新车是比较现实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支出20万元,能买到什么样舒适实惠的车型。

  车型一:东风标致508

  指导价格:16.97-23.17万元

  重点推荐:2012款 2.0L 自动智享版(指导售价:20.47万元,优惠1.5万元)

  标致508的大嘴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已经成为了标致家族的统一前脸造型。无论从任何角度审视,标致508车身线条更为饱满和流畅,和雪铁龙C5相比,508整个外形设计比较容易让国人接受。508在内饰的造型上可谓走的是大众化风格,中规中矩的中控没有有什么特别花哨的设计,主打格调还是居家为主,唯一突出的是底部切平的方向盘视觉看上去更加运动。

 

  标致508轴距为2812mm,从指标来看比较突出,和迈腾一样的宽敞,但实际后排腿部空间只有一拳头,不算突出,但保证舒适没有问题。不过标致508最大优点并不是空间,而是其后排具备电动座椅调节,这在同级来说是凤毛麟角了。通过后排中央扶手上的电动按键,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整后排座椅角度,长途舒适性更好,不过前提是不能满载,否则只能提前或中途休息时才能设定好椅背角度。另外,有了后排电动座椅调节,那么座椅放倒功能自然无从提起,这对于行李厢仅仅425升容积的508来说,拖运大件物品方面可能有些力不从心。

  标致508的动力为大家熟悉的2.0L和2.3L自然发动机,特别是2.0L发动机,是PSA旗下的老朋友了,同时也用在308和408还有3008车型上,在CVVT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支持下,最大功率可达108kW,峰值扭矩200N.m,性能在同类发动机中还是可以排在中上游水准。日常代步和出行都没有问题。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爱信的技术还是成熟可靠的,配合自然吸气发动机,平顺与舒适都有保障。

  通过优惠之后,我们只要花上21万元左右就可以全部办好标致508 2.0L顶配车型所有手续,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现在同类合资中型车都有较大优惠,定价也很接近,所以508性价比出众方面的体现还包括丰富的配置。从安全来看,508拥有前后多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主被动安全措施,完全不输给任何同级别同价位对手。而标致508最大亮点还是在于舒适功能的丰富齐全,除开应有的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这些,还包括带清洗功能氙气大灯、转向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电动座椅、带内置硬盘GPS导航、定速巡航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空调控制等等。

 

  点评:作为家庭用户来说,也许标致508的2.0L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当前有些平常,而空间方面508也未比对手有更多优势。综合售价与优惠来看,508的最大亮点就是配置丰富,几乎日常用车该用到的功能都可以找到,无疑能满足许多家庭用户对于功能方面的追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508

满意度:---
标致508

指导价:17.37~26.97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8~8.6L/100km
图:6082张  文:57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