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限号购车 20万元5款舒适实惠B级车型推荐

2013年07月05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车型五:东风日产天籁

  指导价格:17.78-24.48万元

  重点推荐:2013款 2.5L XL领先版(指导售价:20.58万元,优惠3000元)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天籁外形设计延续了美版Altima的风格。实际上,大伙并不要纠结这款美系车型是否熟悉,因为可以从轩逸车型上看到新天籁的影子,日产新家族化风格逐步让我们从熟悉的回忆中找到新感觉。相比外观,现款天籁内饰设计更加让人心动,不但设计方面偏向日产高端车型英菲尼迪,更加大气时尚,同时在做工与用料方面,也比老天籁提升了一个层次。我们都知道,老天籁已经做得很不错,同级来说,这方面几乎处于中上游水准,而全新一代天籁几乎可以用超精细来形容了,仪表也更加清晰漂亮,从而让天籁车型看上去更加年轻。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天籁4868*1830*1490mm车身长宽高数据要比老天籁更宽敞舒适,虽然2775mm轴距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出色的指标,但实际后排腿部空间还是可以接近2拳左右,可见东风日产对于新一代天籁内部空间优化设计依然做得很出色。另外,天籁座椅和老款一样保持了宽大舒适和柔软的优势,但座椅内填充物更加进一步提升,在支撑效果方面有所改善。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总成方面,天籁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选,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CVT无级变速箱,舒适与平顺还有节油都没有问题。2.5L车型发动机V6结构改成了直列4缸,不过数据并没有下降,最大功率可达137kW,峰值扭矩234N.m,从实际驾驶来看,加速比较有力,平稳与安静也不输给之前的V6发动机天籁的前后悬挂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多达结构上的变化,但悬挂支撑性更好,避免了此前满载时底盘容易刮底的软肋。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款天籁虽然在优惠方面不如老款时代出色,但定价更为合理,另外在性价比方面有有丰富的配置支撑。首先来看安全方面,前后多个安全气囊、VD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都有体现。而舒适方面,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启动系统、带清洗功能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都一应俱全。我们列举了这么多配置,其实就是为了告诉大家,这一代天籁的安全和舒适配置还是不低的。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这一代天籁仍然保持了我们以往天籁的种种好感,比如乘坐舒适,动力充沛以及标配CVT变速箱等等都被新车继承。而变化的方面则是外观、内饰还有配置方面,这一代天籁不但形象更加时尚年轻,同时在较为合理售价支撑下,丰富了的配置功能,从而避免了以往新车上市不久就降价的尴尬处境。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我们今天推荐的5款高性价比B级车型,包括了法系、德系、韩系、日系和美系,不但在选择面丰富齐全,同时无论是优惠幅度还是配置方面,都有着高性价比的基础与理由。其中除开标致508天籁之外,其他3款车型的优惠程度都比较大,在价格战中处于领先地位,而标致508天籁虽然没有参入这种完全的价格竞争,但凭借较为新颖的面孔还有特色功能,也能博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何选择,大家可以对比参照,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答案。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

满意度:---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0.2L/100km
图:6224张  文:80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