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特斯拉将登陆香港市场 价格于两月内公布

2013年07月05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5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汽车日前表示,旗下Model S轿车接到了数以百计的订单,足够将香港市场上的电动车数量提高一倍。

  特斯拉香港销售经理Kenneth Lui 7月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所获电动车订单数量超过香港所有电动车之和。特斯拉Model S将于今冬投放至香港市场,具体的价格将于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公布。”

  该电动汽车生产商CEO为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该公司预计Model S汽车今年的销量将达到2.1万辆,将于今年下半年向欧洲及亚洲市场出货。据悉,Model S在美国起步售价为6.99万美元,该车型是特斯拉第二代车型,第一代为售价10.9万美元的Roadster。(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