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奔驰6月全球销量增长8% 在华销量上涨16%

2013年07月05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魈

  搜狐汽车7月5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来自法兰克福的报道,戴姆勒公司声称,其梅赛德斯-奔驰高档品牌轿车6月份的全球销量上涨了8%,达到了131609辆。这是此一月份有史以来所取得的最好记录,这一成绩得益于来自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

  戴姆勒公司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奔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上涨了16%,达到了19549辆,而在美国,也是该汽车厂商全球第二大的市场上,其出货量则增长了10%,达到了24415辆。

  在欧洲,奔驰6月份的销量仅增加了3%,达到了63044辆。而在德国,尽管奔驰捍卫了其作为该市场注册量最大的高档品牌的地位,但出货量却下跌了5%,达到22382辆。

  奔驰在英国的6月份销量上涨了15%,而其在俄国和土耳其的同期销量则分别上涨了20%和75%。该公司还表示,其奔驰车在巴西的市场需求也增长了52%。

  戴姆勒公司的上述声明还显示,其戴姆勒微型汽车品牌Smart的销量上个月下跌了8%,仅为8815辆。而整个上半年,Smart销量总计51867辆,下跌7%。

  戴姆勒公司还补充说,其梅赛德斯品牌轿车上半年的出货量上升了6%,达到了694433辆,该公司同时提及了其新的紧凑型车强劲的市场需求。戴姆勒公司称,其整个A级B级和全新的CLA级车在6月份的销量上升了60%,达到了173362辆。

  “在接下来的数月里,我们新的紧凑型轿车将在越来越多的市场上销售,从而为公司提供可观的发展动力。”梅赛德斯的营销总监(乔吉姆•施密特)Joachim Schmidt在上述声明中谈到。

  奔驰奥迪都试图在2020年前夺取宝马在高档品牌销售上的领导地位。去年,宝马品牌售出了154万辆汽车,紧随其后的奥迪销售了145万辆,而奔驰品牌则销售132万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