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商用车

里程破300万公里 斯堪尼亚向重卡授勋章

2013年07月05日15: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斯堪尼亚
授勋仪式现场
  2013年7月4日,商用汽车制造商斯堪尼亚在浙江温州举行庆祝仪式,庆祝温州庆丰货运有限公司两辆斯堪尼亚重卡的行驶里程突破300万公里。在庆典上,斯堪尼亚还宣布将设立金奖和银奖两个等级的奖项与车身标志牌,颁发给在中国市场上行驶里程达到300万、200万公里的斯堪尼亚重卡。

  斯堪尼亚中国战略中心执行董事何墨池(Mats Harborn)、温州庆丰货运有限公司车队长许育容与媒体代表出席了庆典。何墨池先生表示,斯堪尼亚不止是提供给客户车辆,而是提供一种运输解决方案。多年来,斯堪尼亚只做最高端的重卡,尽管价格昂贵,从吨公里的角度,却非常可观。

行驶里程超过300万公里斯堪尼亚
行驶里程超过300万公里斯堪尼亚
  据悉,两辆超过300万公里的斯堪尼亚重卡分别采购于2003和2004年,均为斯堪尼亚4系列重卡。自交车以来,这两辆重卡主要承担温州广州线路的物流货物运输任务,并分别于2005年年底和2008年年底累计行驶里程突破100万公里和200万公里。温州广州路线为货运物流的黄金线路,全长1300公里,途中历经浙江、福建与广东省,穿越平原、山地和丘陵等多种地形地貌,对货运重卡的操控性、安全性与舒适度的要求较高。庆丰货运在两辆斯堪尼亚重卡行驶里程达180万公里之前均实行驾驶员“三班倒”制度,以实现“人休车不休”。

  庆丰货运的车队长许育荣表示:“九年来,斯堪尼亚重卡始终保持着稳定和出色的运营状态。品质可靠、出勤率高、节省燃油、安全性能好等特点表现突出。因此,在2004年之后又陆续追加采购了8辆斯堪尼亚重卡,目前公司拥有10辆斯堪尼亚重卡,行驶里程均在130万公里以上。”

  截止目前为止,两辆行驶里程破300万公里的斯堪尼亚重卡均拥有良好的安全纪录,在长达9年的货运运输过程中未出现重大安全事故

  “我们要祝贺庆丰货运的两辆斯堪尼亚重卡率先突破30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这也是斯堪尼亚在中国市场的一个里程碑事件。斯堪尼亚重卡良好的品质与庆丰货运对车辆保养的重视,是实现300万公里行驶里程缺一不可的重要因素。” 斯堪尼亚中国战略中心执行董事何墨池说,“久经考验的斯堪尼亚品质造就了斯堪尼亚重卡超长的生命周期。在欧洲等成熟市场,服役数十年的斯堪尼亚重卡非常普遍。相信斯堪尼亚的表现将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认可。”

(责任编辑:金丽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