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以科技配置致胜 体验新蒙迪欧2.0T运动版

2013年07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2013/07/11

  要说今年是福特在中国完全爆发的一年,我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反驳我。从翼虎、翼搏,再到即将上市的新蒙迪欧,福特几乎每一款新品的问世都会激起轩然大波,牵动着无数消费者的同时,也拨动着其竞争对手们敏感的神经。

  

  就在几天前,我的同事谭明刚刚在青海试驾了新蒙迪欧(文章链接: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试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在他看来新蒙迪欧有着极强的市场竞争力,绝对有底气跟新迈腾和新帕萨特这两名大众双雄叫板。在我也体验了新蒙迪欧之后,我对谭明的看法很认同。 

外观:请叫我阿斯顿·致胜!

  虽然福特在2007年的金融危机中将阿斯顿·马丁卖给了英国Prodrive公司的老板大卫·理查兹,但其标志性的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却被福特保留了下来,并且在经过Ford Kinetic Design(福特欧洲动态设计)的消化吸收之后,就演变出了今天的全新蒙迪欧。 

  不可否认的是,新蒙迪欧的大嘴式前脸营造出了不俗的视觉效果,既凸显了档次感,同时又不失个性,运动气息十分浓烈,而新蒙迪欧受众人群的年龄段也因此减少了好几岁。

 

  全新样式的前大灯与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的十分和谐,功能方面也毫不含糊,除了LED日间行车灯外,还装备了LED大灯,这在同价位同级别的合资中型车里可是首例。

  将视线转移到车侧,我们可以看出新蒙迪欧虽然被赋予了肌肉感更强的车身腰线,但总体来看与老款蒙迪欧-致胜还是极为相似。此外,高腰线设计虽然营造出了轿跑式的车身造型,但却使得后车窗可视面积要比普通中级车小一些,视野盲区更多。

 

  除了车身侧面,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可以看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尤其是尾灯样式,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后备箱盖上的鸭尾翼是运动版车型的专属配置,对于一款日常家用车来说,虽然很难藉此提升多少性能,但造型加分绝对不会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