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2/北汽B40 值得10万出手未来自主车

2013年07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广汽传祺GA3

  预计售价:8万元起

  上市时间:8月

  车型亮点:有望搭载1.3T发动机/采用独立后悬架

  日前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车GA3将于7月16日下线,同时在新车下线当天官方还会公布GA3的市场指导价格,随后GA3预计会在8月份在各地陆续上市销售。

  传祺GA3是一款定位在A级市场的全新车型,比起现款传祺轿车中规中矩的造型,GA3显得更具潮流感,车头的轮廓更加动感,进气格栅甚至有几分沃尔沃的风格,整体而言前脸显得更为年轻化。

  车身侧面,传祺GA3设计的十分流畅,从后翼子板扩展出来的腰线给予后半部分增加了肌肉感,而前半部分同样采用了突出的腰线设计,一直延伸到前大灯的尖角处。

  动力方面:预计传祺GA3将配置一台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还可能会配备1.6T涡轮增压动力系统。此外还获悉,该车后期还会补充1.3T车型,其传动部分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GA3无论在外形、内饰、空间以及动力等方面,都算中规中矩,电子科技配置Telematics系统是新车的一个亮点,该系统可以与手机进行互联,实现对发动机、空调等设备的远程控制,另外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也让GA3在安全方面得到了提升。

  在明年年底,广汽传祺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 GS3,随后包括小型SUV GS1、中大型SUV GS7等多款车型也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而在发动机研发方面,1.0T、1.3T、1.5T、1.6T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搭载在不同新款车型上。除此之外,广汽传祺还将推出MPV以及新能源等车型,产品线将进一步得到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3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4L/100km
图:1506张  文: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