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2/北汽B40 值得10万出手未来自主车

2013年07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奇瑞艾瑞泽7(点击查看详情

  预计售价:9万起

  上市时间:7月26日

  车型亮点:奇瑞换标后收款车型/采用iAUTO平台打造/代表奇瑞最高造车水准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奇瑞艾瑞泽7将于7月26日在上海正式上市,预计售价9万元起。自从奇瑞最开始的瑞麟等品牌战略并未达到预期效果后,奇瑞战略转型隐忍了三年多,初始计划是由09年左右开始筹划这个转型,而最新发布的艾瑞泽就是此次转型的首发车型,也是奇瑞更换LOGO之后的首款车型。虽然搜狐汽车曾曝光了多次艾瑞泽7(内部代号M16)车型的消息,但迟迟未正式发布的这款代表了奇瑞最高造车水准的新车还是吊足了网友的胃口。今天我们就抢先为大家带来了这款预计售价为9-15万元A+级新车型。

 
  从目前奇瑞在售的轿车价格来看,QQ处于2.28-5.3万元这一区间,风云2系列处于4.7-7万元区间,E5覆盖了4.88-8.36万,A3作为定价最高的车型则横跨6.22-10.18万元区间,而艾瑞泽7这样一款代表了奇瑞当前最高造车水准的A+级车,其起步价起码不应比E5最高售价要低,否则对奇瑞自身产品线的市场定位会造成冲击,因此艾瑞泽起步价在9万元左右最为合适。综合艾瑞泽7自身产品力、竞品价格区间、自身产品线定位来看,艾瑞泽7的定价很有可能会在9-15万这一价格区间。
艾瑞泽7首发产品参数
车身尺寸:长宽高(mm)
4652*1825*1483
轴距(mm)
2700
整备质量(kg)
MT/CVT:1350/1395
综合油耗(L/100Km)
MT/CVT:7.3/7.6
百公里加速时间(S)
MT/CVT:12.1/12.8
排放标准
国Ⅴ/国Ⅳ
发动机
1.6 DVVT
车身型式
承载式车身
排量
1.6L
风阻系数(cd)
0.3
最大功率(kW/rpm)
93/6150
天窗
选配
最大扭矩(Nm/rpm)
160/3900
驱动型式
前置前驱
变速器型号
5MT/CVT
悬挂型式(前/后)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变速器型式
手动/ 自动
制动型式(前/后)
X型双回路液压制动,前盘后盘式
转向助力型式
HPS/EPS
轮胎规格
195/65 R15、205/55 R16

奇瑞 艾瑞泽7 实拍 图解 图片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52 × 1825 × 1483mm,轴距为2700mm,整备质量为1350公斤(手动版)、1390公斤(CVT版)两种。新车目前有6种颜色:奇瑞白、徽墨黑、奈斯达克银、火焰红、达喀尔棕、铂金灰。

  安全配置方面:艾瑞泽7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前排双气囊。此外,新车除自动挡车型和手动挡入门级车型外,均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挡高配和手动挡高配两款车上,还配有坡道辅助、胎压监测、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

  编辑点评:艾瑞泽7是奇瑞采用iAUTO平台后打造的首款车型,代表了奇瑞目前的最高造车水准,而今后艾瑞泽系列车型将以东方之子为旗舰车型,定位B级市场,5年内还将发布第三代新车型。艾瑞泽系列(ARRIZO)产品覆盖从A0级到B级产品。随着艾瑞泽这一名称的确定,“一个奇瑞”品牌战略下的全新产品架构梳理工作也宣告完成。

  奇瑞汽车未来将逐步形成4大产品系列,分别为QQ、风云、瑞虎和艾瑞泽系列。其中QQ系列会承担所有的A00级产品,为追求时尚、快乐精神的用户打造;风云系列(Fulwin)产品覆盖从A0级到A级产品,定位偏向于注重家庭、实用的用户;瑞虎系列(Tiggo)继续主打喜爱SUV车型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7

指导价:7.29~10.45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7.6L/100km
图:3500张  文:12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