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2/北汽B40 值得10万出手未来自主车

2013年07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长城C50升级版

  预计售价:9万元起

  上市时间:8月

  车型亮点:采用新一代家族脸谱造型更大气/内饰设计及配置升级

  长城汽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展出了C50升级版,相比较现款C50而言,新款的前脸和尾部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长城汽车的新一代家族脸谱,与哈弗的几款新车型都颇为相似。从公告申报图来看,它的外观设计风格与大众CC也比较相似,颇具轿跑的感觉。

 

长城C50升级版】 

 

【2012款长城C50】 

  我们捕获的C50升级版与长城C30C50对比,可以发现新车的设计已经与后两款车型有较大不同,而与长城新推出的哈弗H2、H8等车型在风格上一脉相承。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加横向布局、下沿有凸起的大灯设计,已经成为长城的家族面孔。与之前的长城C35专利申报图相比,其前格栅的设计有所不同,但大灯设计基本保持了原有设计。

  动力方面,C50升级版将依旧使用1.5T版本增压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

  由于C50升级版在配置上可能会有一定的提高,所以它的售价也会相比C50标准版有一定的提升,预计它的售价会在9万元左右起价。

  编辑点评:长城C50在自主品牌紧凑型中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新款C50在造型方面变化很大,前脸设计更具家族气息,标准的大幅镀铬装饰中网,让新车看起来也更加大气,车身线条的刻画也更加流畅,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也有很大优势。在五年内长城轿车还将推出6款新车,包括了之前曝光的最新旗舰车型C70。

  自主品牌近几年发展迅速,无论造型设计,还是技术研发,都有了明显的改进。同时国内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一些列新车接踵而至。合资品牌车型售价也一步步下探,来抢占自主品牌车型空间。未来的中国车市风险与机遇共存,谁能推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谁就能够获得一席之地。当然我们也更加希望自主品牌车企都能走的更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

满意度:---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图:2816张  文:18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